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妹迷倒鄭元暢 燃伊能靜女女慾

「喬妹」宋慧喬(左)魅力十足,男女通吃迷倒眾人,鄭元暢對她讚不絕口。(最大國際娛樂提供)「喬妹」宋慧喬(左)魅力十足,男女通吃迷倒眾人,鄭元暢對她讚不絕口。(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女星伊能靜自編自導自演的大銀幕處女作「我是女王」前晚舉行發布會,找來亞洲第一美「喬妹」宋慧喬擔綱女主角,全劇組都被她迷倒,鄭元暢力讚喬妹皮膚好,像在看高畫質韓劇,他常看到出神。連伊能靜都說:「宋慧喬太美了,美到想跟她拍床戲。」

伊能靜(圖)。(最大國際娛樂提供)伊能靜(圖)。(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喬妹片中跟鄭元暢、竇驍、秦昊都有情感糾葛,她認為故事會特別有看頭,問及與伊能靜合作,喬妹說:「和新導演合作,可以給觀眾許多新鮮感,會有不一樣的火花。」伊能靜和小10歲的男友秦昊也當眾調情,秦昊直說和伊能靜一起拍戲,每晚都可以享受「福利」,引起現場大笑。

楊祐寧(圖左)、陳喬恩(右)在伊能靜自編自導自演的片中演情侶,還有大尺度激情戲。(最大國際娛樂提供)楊祐寧(圖左)、陳喬恩(右)在伊能靜自編自導自演的片中演情侶,還有大尺度激情戲。(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陳喬恩與楊祐寧則有大尺度激情戲,兩人哭訴說,3天談完3年的戀愛,拍下來已經筋疲力盡,楊祐寧自認是他最大尺度秀出自己,陳喬恩更沒料到會貢獻得如此全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