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摟妹重傷蕭亞軒 王陽明心疼舊愛

柯震東再爆摟妹,傷透蕭亞軒,前男友王陽明表達關心。(資料照)柯震東再爆摟妹,傷透蕭亞軒,前男友王陽明表達關心。(資料照)

〔記者曾德蓉、薛翰駿/台北報導〕蕭亞軒與柯震東2年半的姊弟戀宣告玩完,王陽明身為蕭亞軒的前男友,昨拍戲時被問到這一題,對此他沒正面回應,只說:「她是個很堅強的女生,我相信她會好好的。」話中透露出對舊愛的心疼。

王陽明首度在微電影中挑樑男一,角色內斂詭異,演技大突破。(大四囍提供)王陽明首度在微電影中挑樑男一,角色內斂詭異,演技大突破。(大四囍提供)

王陽明首度拍攝微電影,在「復仇」中挑樑男一,昨拍攝雨中戲,有「台灣第一帥」封號的王陽明被灑水車猛噴,當場狼狽不已,還要被追問前女友蕭亞軒話題,讓他十分尷尬。

「復仇」劇情描述,王陽明因妻子意外車禍成植物人,讓他決心復仇,角色性格內斂詭異,並且還有跛腳缺陷,劇中他不僅要拿榔頭、槍械進行殺人計畫,更有許多內心戲,堪稱是出道以來,演技最大的突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