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愷玹8月肚現形 胸前「蕉」吸睛

曾愷玹晚間換下香蕉圖案上衣,又與老公找友人吃鍋,食量驚人。(專案組攝)曾愷玹晚間換下香蕉圖案上衣,又與老公找友人吃鍋,食量驚人。(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

曾愷玹去年底閃婚後神隱,5月待產的她身材維持不錯,大肚模樣難得曝光。(專案組攝)曾愷玹去年底閃婚後神隱,5月待產的她身材維持不錯,大肚模樣難得曝光。(專案組攝)

29歲的曾愷玹去年底雙喜臨門,帶球閃嫁大她17歲的自家經紀公司老闆陳冠宇,近來隱居幕後的她,前天首度被拍挺著大肚與老公甜蜜出遊,4小時內就連吃2攤胃口驚人!2人見到鏡頭大方十指緊扣受訪,同聲期盼5月出生的金牛寶寶,陳冠宇更透露結婚時,與他曾傳緋聞的林志玲有「簡訊祝福」。

陳冠宇(右)被問與林志玲過往緋聞,低調表示結婚時林志玲有「簡訊祝福」,曾愷玹(左)沒吃醋還勾緊著他大笑。(專案組攝)陳冠宇(右)被問與林志玲過往緋聞,低調表示結婚時林志玲有「簡訊祝福」,曾愷玹(左)沒吃醋還勾緊著他大笑。(專案組攝)

一串蕉衣服敏感 換新裝再上路

曾愷玹懷孕胃口好,與老公陳冠宇晚餐吃台式料理,2人叫了一桌菜。(專案組攝)曾愷玹懷孕胃口好,與老公陳冠宇晚餐吃台式料理,2人叫了一桌菜。(專案組攝)

28日下午「自由時報」直擊曾愷玹挺著8個月大肚,穿著平底鞋背著藍色GOYARD包獨自現身北市延吉街,將在5月臨盆的她身材維持的相當好,四肢依然纖細,身材保養得宜,她到通訊行辦理SIM卡開通時,店員收到她的證件還嚇了一跳,不敢相信曾愷玹已大肚子了。

曾愷玹與老公陳冠宇面對採訪落落大方,在鏡頭前牽手曬恩愛,胸前的一串蕉特別吸睛。(專案組攝)曾愷玹與老公陳冠宇面對採訪落落大方,在鏡頭前牽手曬恩愛,胸前的一串蕉特別吸睛。(專案組攝)

她隨後來到明曜百貨逛UNIQLO,挑了4件特價590元的衣服,刷卡買單後就坐在路邊花圃喝水休息等老公陳冠宇,小倆口會合後便一路甜蜜牽手到台式料理店用餐,2人2張嘴叫了1桌子菜,不一會兒功夫全掃光。

餐畢記者上前採訪,曾愷玹與老公表現落落大方,在鏡頭前甜蜜十指緊扣,齊聲表示期待她肚子裡的金牛寶寶,至於她穿著「一串蕉」上衣出門,是否在嘲諷邱毅把太陽花誤認為香蕉事件?曾愷玹則尷尬大笑:「沒有啦!只是巧合。」2人隨後一路勾手,散步至他在敦化南路巷內開設的畫廊。

陳冠宇結婚 林志玲簡訊祝福

時隔不到1小時,曾愷玹又換上新買的衣服,與老公來到民生東路與友人會合吃火鍋,小倆口食量驚人。記者再問陳冠宇是否與林志玲交往過?他低調表示:「認識,我們有很多共同朋友」至於結婚時林志玲有沒有什麼表示?陳則回:「簡訊祝福。」跟在一旁的曾愷玹沒吃醋,反倒緊勾著老公大笑。

曾愷玹與陳冠宇吃鍋3小時後,先是送友人到敦化南路下車,接著再一同回到木柵住處「極美山莊」,據了解,該建案當初就是由林志玲代言,可見陳與林的確曾「交情匪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