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高機能 緊緻再生減齡霜

philosophy奇蹟再現肩頸緊實霜,60ml/1,75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嬌蘭蘭鑽黃金生命力滋養霜,50ml/15,400元。

在乾冷的秋冬,透過潤澤的乳霜按摩滋養肌膚,不僅帶來心理上的滿足感,也能立即感受肌膚的彈潤感,說到秋冬保養,最受歡迎的品項非營養滿滿的乳霜莫屬,不過,每個人的膚質各異,挑選最適合自己的乳霜,才能達到最佳的保養效果。

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激光煥膚乳霜,50ml/790元。

達人開講

SK-II肌源新生活膚霜,80g/4,580元。

挑乳霜:功能性、滲透力、修護力/靜宜大學化妝品系講師 吳珮瑄

克蘭詩煥顏緊緻日霜,50ml/2,800元。

Q.乳霜是秋冬最受歡迎的保養品項,哪些成分適合加入乳霜,達到抗老修護的效果?

碧兒泉深海奇肌極緻修護霜,50ml/2,800元。

秋冬氣候乾燥,保濕非常重要,吸水型成分如甘油、氨(胺)基酸、玻尿酸,保水型成分如分子釘、穀固醇、海鮫油、乳油木果油、夏威夷核果油、白芒花籽油,都能輕易滲入肌膚深層,發揮優越保濕效果。抗老保養則著重在抗發炎與抗氧化,抗發炎能避免肌膚遭受環境刺激而老化,許多成分如海茴香、尿囊素、甘草、燕麥、甜末藥、大豆異黃酮,都能提高肌膚抵抗力,在抗發炎成分中,胜肽、水解蛋白質持續引領潮流,例如可抑制動態表情紋的3、6、8胜肽,改善老化靜態紋的水解大豆、米、小麥蛋白及3、4、5胜肽。

秋冬氣候乾冷,乳霜可為肌膚帶來充分潤澤。(克蘭詩)

提到抗老,最重要的是抗氧化DNA修護,常見的抗氧化劑包括維生素A、E、C、胡蘿蔔素,茶多酚、Q10、艾地苯、富勒烯,也有品牌以囊球包覆技術加速細胞再生,例如囊球包覆維生素A醇或高濃度左旋C加速細胞的更新,增加膠原蛋白的新生,減少皺紋的深度。

資生堂時空琉璃御藏日霜,50ml/9,000元。

Q.

迪奧逆時完美再造乳霜(滋潤型) ,60ml/5,000元。

挑選乳霜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例如質地或油脂含量?

使用乳霜時搭配按摩手技,可強化緊緻拉提。(資生堂)

油脂的碘價代表油脂的不飽和程度,碘價越高表示不飽和的程度越大,酸價越高代表油脂存放時間過長,就會水解產生部分游離脂肪酸,油脂越不新鮮;杏仁油、小麥胚芽油、月見草油都屬於酸價較低的植物油,也是常添加於乳霜中的成分。另外,乳霜若屬於油包水型,具有較佳的保水效果,缺點是質感較為厚重,優點是較能阻止水分從皮膚表面蒸發,適合乾性老化肌使用,但也要小心油脂選擇,若含高量礦物油、凡士林較易致痘,若是年輕肌膚,則適合水包油型較清爽不油膩。

ERNO LASZLO極效保濕潤澤晚霜,50ml/3,500元。

Q. 有什麼訣竅可讓乳霜更快被肌膚吸收?

輕熟齡肌可選擇質地輕盈的乳霜,保濕兼抗老。(巴黎萊雅)

想讓高機能乳霜發揮功效,最重要的是分子大小能否滲透,建議洗完臉後先使用All-in-one精華液或滲透乳,這類產品使用微乳化技術,具高效延展性能快速吸收滲透,微乳化劑技術是添加少量油脂,透過特殊製程使化妝品透明化,添加滲透促進劑進而提高化妝品的皮膚滲透性,這樣可以讓後面保養品如乳霜更好吸收。每星期定時去角質也是加速肌膚老化角質代謝的重要功夫,使用酸類加速肌膚老化角質代謝當然最快,杏仁酸是目前唯一的親脂性果酸(AHA),有較佳的皮膚穿透力及親和力,且杏仁酸具有果酸之功效,但較無果酸的刺激性。

乳霜成分 特色解析

1.迪奧逆時完美再造乳霜(滋潤型)

主成分:高濃度天然植萃脂質、花植冷霜配方、分層再造喚妍複合物。

特色:從皮下組織到表皮,層層釋放有效抗老成分,活化皮下組織幹細胞,重新編織整合「肌活拉提線」,回復肌膚密實度,由內到外層層作用,幫助肌膚乾燥、粗糙、黯沉狀況獲得改善,肌膚變得柔軟細緻,同時給予完善滋潤與保護,肌膚不再容易敏感,或容易遭受外在環境的刺激,不僅給予乾燥肌膚立即豐潤平滑的膚觸,同時提供全方位抗老呵護,60ml/5,000元。

2.資生堂時空琉璃御藏日霜

主成分:高級山椒萃取精華、肌膚安定因子1P。

特色:一款多重功效的日用乳霜,獨家科技結合高級山椒萃取精華及肌膚安定因子1P,可強化日間防禦基因,在身體清醒時運作,幫助肌膚於白天抵抗各種老化因子,淡化皺紋、毛孔粗大、黯沉,並且長效保濕,創造彈力及光澤,即使在乾燥的環境中仍然為肌膚保有水分,50ml/9,000元。

3.克蘭詩煥顏緊緻日霜

主成分:有機綠香蕉、啤酒花精華、鐵樹精華。

特色:針對真皮中的膠原纖維、彈性纖維、以及纖維母細胞等三大抗老關鍵,以克蘭詩專利成分有機綠香蕉及檸檬百里香,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增生、調理纖維母細胞,並重新啟動兩大年輕緊緻關鍵連結,包括「膠原纖維與纖維母細胞」、「膠原纖維到彈力纖維」間的連結,強化真皮纖維結締網,達到緊實、彈力、撫紋三大抗老功效,50ml/2,800元。

4.嬌蘭蘭鑽黃金生命力滋養霜

主成分:蘭鑽精萃再造原素、米糠蠟、蘭花油、蘭花蕊蜜。

特色:除了第三代蘭鑽精萃再造原素外,還融合三種強效滋養的植物精萃成分,可加強細胞間黏合作用,軟化並保護肌膚,使肌膚達到瞬間豐盈的效果,利用掌溫,軟化豐厚的濃稠度,瞬間消逝的油脂成分為肌膚創造一層細緻卻難以察覺的薄膜,輕易地順滑臉部肌膚,留下豐潤細緻的肌膚感受,50ml/15,400元。

5.ERNO LASZLO極效保濕潤澤晚霜

主成分:尿囊素、鴯鶓油、維他命C、玻尿酸。

特色:能撫平淡化細紋、補充熟齡肌日漸減少的油脂、對抗發炎反應、深層保濕柔嫩並修護肌膚,橄欖油與玻尿酸提供深層保濕調理,改善乾燥惡化,多重保濕成分能補充肌膚所需水分,柔嫩潤澤並促進肌膚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生成;高濃度鴯鶓油與乳油木果油能完整保留肌膚水分,改善乾燥受損,50ml/3,500元。

6.philosophy奇蹟再現肩頸緊實霜

主成分:高效類維生素a抗老配方。

特色:高效類維生素a抗老配方此專利能快速且安全地將類維生素a衍生物促進抗老效用,改善皺紋、色素沉澱、膚色不均,讓肌膚平嫩透亮,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細紋,並減少肌膚敏感與刺激。主要使用於肩頸部與手腳肌膚,使肌膚更為保濕柔嫩、緊實與抗皺;另外添加胜肽與omega 3-6-9,可預防皺紋增生與減緩老化,60ml/1,750元。

7.碧兒泉深海奇肌極緻修護霜

主成分:賦活純淨藍藻、重建黃金巨藻、奇蹟活源因子。

特色:三大水源生物萃取成分能量直達肌膚底層,有效修護受損衰老細胞,並將抗老養分緊緊鎖在肌膚內部,獨特輕質水凝霜質感,能帶來持久保濕力,讓充沛保濕能量即時賦活細胞、強化肌膚對外防禦力,給予肌膚緊緻滋養,進而抵抗光老化及外在負面因子威脅,50ml/2,800元。

8.SK-II肌源新生活膚霜

主成分:富含Pitera®的肌源再生複方、Oli-Vityl活能複方。

特色:肌源再生複方能活化肌底細胞作用,促進提升蛋白作用,改善並強化肌膚彈性結構,重啟肌膚再生過程,使肌膚飽滿豐潤;Oli-Vityl活能複方能活化青春基因-ARE活性因子,同時啟動蛋白質酶,移除老廢物質,促進皮膚結構蛋白再進化,80g/4,580元。

9.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激光煥膚乳霜

主成分:最高濃度3%的普拉斯鏈。

特色:普拉斯鏈可促進細胞新陳代謝,由內而外提升肌膚彈力,重建肌膚彈性及密度,賦予肌膚彈力飽滿,搭配小分子水楊酸LHA幫助肌膚溫和去除角質,促進表皮細胞新陳代謝,緊緻毛孔,深入肌膚徹底改善粗糙的情形,另外協同明星成分腺甘酸可直達肌底,提供活膚養分滋潤,全面撫平細紋,50ml/790元。

圖片提供/Dr. G、Dr Scheller、Elemis、ERNO LASZLO、IPSA、Kiehl’s、philosophy、REN、SK-II、巴黎萊雅、克蘭詩、迪奧、碧兒泉、黎瑞、嬌蘭、資生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