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小虎押對翁立友 師徒紅遍大馬

張蓉蓉、蔡小虎、翁立友、黃思婷大開吃戒,吃遍安順道地美食。(豪記提供)張蓉蓉、蔡小虎、翁立友、黃思婷大開吃戒,吃遍安順道地美食。(豪記提供)

記者張釔泠/馬來西亞現場報導

張蓉蓉、蔡小虎、翁立友、黃思婷到大馬出名的安順斜塔遊玩。(豪記提供)張蓉蓉、蔡小虎、翁立友、黃思婷到大馬出名的安順斜塔遊玩。(豪記提供)

蔡小虎、翁立友與黃思婷、張蓉蓉一同出席馬來西亞安順的中元普渡盛會,蔡小虎9月21日小巨蛋演唱會門票幾乎完售,心情大好的他出發前一晚拋開減肥計畫,半夜偷吃炒飯開葷,到當地又大啖海鮮,笑稱上台要吸氣縮小腹,徒弟翁立友也稱讚他手藝好、更會煮咖啡,「小虎咖啡在圈內有名的啦!」

蔡小虎是豪記大哥大,2003年在電視上看到翁立友演唱大為讚賞,提攜他進公司,蔡小虎爆料:「其實當年本來想自己簽他,可是那時太常去日本打柏青哥,怕沒有時間。」這幾年翁立友在台語歌壇站穩腳步,蔡小虎也得意說:「表示我眼光好,很以他為榮。」

翁立友喊蔡小虎「恩人」,一直以他為目標,「這幾年慢慢跟上小虎哥的腳步,沒有讓他失望。」師徒倆近年來各忙各的,也趁著演出前的空檔放風,4人相偕大啖半港海鮮、吃冰品,還去知名的安順斜塔觀光。

兩人紅遍馬來西亞,一年平均到訪10趟,師妹黃思婷卻僅第二次來,她撒嬌:「我希望小虎哥投資我,那我就可以常跟來了。」張蓉蓉更是首次來,直呼什麼都新奇,翁立友說:「我們在台灣雖然沒有國語歌手紅,但一到東南亞就能感受華僑的熱情,知道自己有能力感動人心,也算是幫台灣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