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咖女星逞胸 溫絲蕾狂露7次

賽斯麥克法蘭擔任今年奧斯卡主持人頗受好評,但他已放話不再主持。(法新社)賽斯麥克法蘭擔任今年奧斯卡主持人頗受好評,但他已放話不再主持。(法新社)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

賽斯麥克法蘭在今年奧斯卡典禮演唱「我們看過妳的咪咪」,英國太陽報把被他點名的電影露點鏡頭都集合在一起。

安吉莉娜裘莉22歲在HBO電視電影「霓裳風暴」演出名模露兩點,賽斯歌頌「讓我們感到興奮又活力充沛。」他的歌詞也提到安海瑟威在2005年的「斷背山」露點,但其實2010年的「愛情藥不藥」也可以看到她的好身材。

史都華浪蕩露點 雀斯坦正義上空

賽斯的歌詞還提到「大開眼戒」的妮可基嫚、「擁抱豔陽天」的荷莉貝瑞、「穆荷蘭大道」的娜歐蜜華茲、「力挽狂瀾」的瑪莉莎托梅、「浪蕩世代」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女魔頭」的莎莉賽隆、「野蠻正義」的潔西卡雀斯坦、「男孩別哭」的希拉蕊史旺與「香草天空」的潘妮洛普克魯茲。

思嘉超衰 露點照被駭

不過最倒楣的就是思嘉喬安森,她沒在電影中露點,卻因駭客偷取她手機自拍照,讓賽斯唱出「我們用手機看思嘉喬安森的咪咪」。

至於不露點才稀奇的凱特溫絲蕾,光是被賽斯點名的就有7部,未來還有可能繼續露。她的露點作從1994年的「夢幻天堂」到2008年的「為愛朗讀」,還包括最賣座的「鐵達尼號」。

賽斯放話不再主持奧斯卡

今年奧斯卡的全美觀眾有4030萬人,是近3年最高。但賽斯已在「推特」放話說他不會再主持,因為這工作太容易「裡外不是人」,笑話尺度很難拿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