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影爆行動戰場 收視無限 遠傳影視吃到飽 月租賞片隨意看

遠傳行動電視,可收看目前很熱門的宮廷劇如「後宮甄嬛傳」。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遠傳影視服務「遠傳影城」、「行動電視」,月租費199、168元可隨意觀看。

電信業者大打行動影音戰!台灣大哥大推出myVideo服務;擁有「遠傳影城」、「行動電視」平台的遠傳電信昨日也不甘示弱地宣布,總計已累積近30萬用戶,明年第二季結束挑戰50萬。

遠傳影視服務支援Android、iOS等系統,是目前少數支援Windows 8的業者;遠傳影城、行動電視採吃到飽的收費方式,月租分別為199元、168元,不限遠傳用戶,可跨裝置如手機、平板收看。整體片庫近2千部,明年底預計超過萬部。

遠傳電信行銷處副總經理陳立人先生表示:「遠傳影城在今年8月全新改版,除升級服務功能,也和Samsung Smart TV合作,目前在Samsung Smart TV已達Online Video App下載排行榜的前三名。消費者不用透過HDMI方式,就能在大電視上觀看;專為電視開發的程式,也具備高畫質特色。」

此外,他也分析消費者的使用模式,遠傳影視服務的開機率超過5成,行動電視多以手機收看,收視高峰在早上的通勤時間,股市開盤後會下降,中午為第二高峰,以新聞台為主。連續劇收視量隨著近期平板用戶增加也跟隨提升。遠傳影城則以假日為最大量。

遠傳同時看好智慧電視的發展,指出今年台灣市場約售出30萬台可上網電視,明年可望增至50萬台。因此積極扮演領頭羊的角色,投入電視App的開發,像S市集星光大賞,今年新增了電視App類別,收件數相當踴躍,12月中旬將舉辦頒獎典禮。

圖片提供/遠傳電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