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弟桃花4連發 夜會Janet

歐弟(右)的節目找Janet(左)代班,兩人初次合作就默契十足。(中視提供)歐弟(右)的節目找Janet(左)代班,兩人初次合作就默契十足。(中視提供)

記者黃湞尹/台北報導

Janet健康知性的形象,讓她在台灣很受歡迎。(資料照)Janet健康知性的形象,讓她在台灣很受歡迎。(資料照)

「歐弟」歐漢聲今年7月和交往4年的女友香蜜拉分手,恢復單身的他不但緋聞不斷,而且老吃窩邊草,先後和節目主持搭檔莎莎、吳怡霈、節目助理小茉莉傳曖昧情,上週日又被週刊直擊和代班主持的Janet共赴燒肉店吃宵夜,還貼心送佳人回家,兩人疑似因合作生情,愛苗已悄悄滋長。

讚Janet讓節目有質感

根據週刊報導,歐弟4年前和Janet在聚會中認識,但當時雙方身邊都有對象,一直到今年金鐘獎時,兩人在後台相會,才又恢復聯絡,原本歐弟和吳怡霈搭檔主持「達人總動員」,因為吳怡霈忙舞台劇無法分身錄影,歐弟建議製作單位找Janet來代班救火,兩人初次合作就默契十足,歐弟也因為Janet在攝影棚顯得心情特別愉快,還稱讚Janet「讓節目有質感」。

兩人否認燃愛火

昨天Janet助理表示Janet看到該報導後覺得:「怎麼會這麼有想像力。」因為兩人認識不久,見面也都是一面之緣,當天去吃燒肉是剛好錄完影肚子餓,才一起共吃宵夜,當天代班也是由製作單位邀約,不知報導中的內容如何而來。歐弟經紀人米果則說兩人只是朋友,名單是製作單位提供,而歐弟目前身邊沒有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