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裸貼男模 掀情傷裝瀟灑

才度過與姚元浩的情傷,王心凌暗指只有范植偉不適合當朋友。(記者陳奕全攝)才度過與姚元浩的情傷,王心凌暗指只有范植偉不適合當朋友。(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王心凌首波主打「變成陌生人」MV昨天首映,她尺度大開裸上身緊抱男模,胸貼、Nu Bra和膠帶3層防護護奶,赤裸詮釋愛過的人變陌生人,王心凌表示:「導演問我對愛的看法,我說了克林姆的畫『The Kiss』(畫中情侶相擁),是我把自己推入火坑的。」

拆彈忍受酷刑 皮膚紅腫

王心凌坦言內心掙扎許久,拍完心情興奮又忐忑,她說:「興奮是因拍得很好,忐忑是要讓大家看這樣的畫面。」緊抱前要求男模先閉眼等她喬位,3層防護不擔心走光,只怕手因緊張握成「小叮噹」,事後「拆彈」宛如酷刑,皮膚過敏又紅腫;王心凌未告知媽媽,她說:「我會不停誇她很會生,把女兒生得那麼漂亮,轉移焦點。」

歷任男友 范植偉情人變陌生人

王心凌情路坎坷,坦言受單親背景影響,因渴望完整幸福而忍耐,放下感情的底線?她說:「痛到受夠,受夠了就離得開了。」並自嘲:「我對感情執著得很有名。」歷任男友能否做朋友取決如何分手和需要時間,她說:「只有一任比較不適合當朋友。」疑似指范植偉。不怕每每演唱新歌「變成陌生人」情傷再被掀起?她說:「我很好,一切都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