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石強森教把妹 抖胸操阿KEN - 能武也能文 自彈自唱烏克麗麗

巨石強森(右)傳授把妹絕招,教阿KEN如何抖胸示愛。(記者潘少棠攝)巨石強森(右)傳授把妹絕招,教阿KEN如何抖胸示愛。(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蔡伯杰/台北報導

好萊塢動作A咖巨石強森昨天在台北出席「地心冒險2:神祕島」記者會,他很Man的脫掉西裝外套,教主持人阿KEN如何抖胸肌示愛,笑翻全場!身形魁梧的他還演奏嬌小的烏克麗麗,在媒體前自彈自唱,渾身散發巨星魅力。

巨石強森在「玩命關頭5」與馮迪索揮拳互毆,令觀眾看得血脈僨張,這次在新片「地心冒險2」,他的對手從猛男換成大他好幾倍的蜥蜴和電鰻,他在叢林逃命之餘還得忙著照顧兒子,難得在銀幕上展現父愛。

落台語問好 自誇帥風趣

巨石強森這次來台,迫不及待想品嘗道地台灣美食,還以台語「大家好」向現場100多位亞洲媒體問好。巨石強森表示:「台灣文化很美,這裡的人都很親切友善。」他笑稱自己又帥又風趣,就算穿紫色的襯衫仍不失Man度,令一旁的阿KEN自嘆不如!

昨天記者會現場,巨石強森示範了招牌的迷人笑容,又應媒體要求「抖胸示愛」,他坦承私底下曾用過這招把妹,「很管用喔!」阿KEN依樣畫葫蘆抖了一兩下,差點喘不過氣來。巨石強森還現場演奏夏威夷的樂器烏克麗麗,唱了一小段「What A Wonderful World」,最後一句歌詞改成華語「新年快樂」,證明自己能文能武,並不是空有肌肉。

3D逼真 探險神祕島

巨石強森最愛的冒險電影是「法櫃奇兵」,「地心冒險2」的導演布萊德派頓也最推崇史蒂芬史匹柏,因此他和巨石強森一拍即合;派頓希望透過「阿凡達」的3D技術,能讓觀眾體驗一場身歷其境的「神祕島」之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