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 省錢買〉 同時擁有夯3C

想同時擁有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各大電信業者都有推出眾多組合方案。圖為三星最新10.1吋平板電腦。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攝影

現代人隨身攜帶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相當普遍。電信業者瞄準商機推出組合方案,滿足有多元使用需求的消費者。因此若你正想換款新手機,又想敗下平板電腦,不妨考慮,月繳1門門號資費,即能同時擁有最夯的3C產品!

<中華電信>

Samsung Galaxy Tab 10.1

螢幕: 10.1吋

尺寸: 256.7x175.3x8.6 mm

處理器: 1GHz雙核心

相機: 300萬畫素

Samsung Galaxy Tab 10.1擁有0.86公分的超薄機身、560公克,採用Android 3.1系統,內建TouchWiz介面、Live Panel即時動態看板,能依照個人喜好調整桌面排版。搭載豐富的在地化程式。WiFi版。

+

Samsung Galaxy Gio

螢幕: 3.2吋

尺寸: 110.5x57.5x12.2 mm

處理器: 800MHz

相機: 320萬畫素

Samsung Galaxy Gio採用圓弧外型和網紋背蓋,增加防滑功效,同時提升整體的設計質感。Social Hub好友社群功能,整合Facebook等社群網站。採用1,350mAh電池,具備高續航力。

<遠傳電信>

Huawei S7

螢幕: 7吋

尺寸: 209x108x15.5 mm

處理器: 1GHz

相機: 200萬畫素

Huawei S7機身背蓋設計了支架,可直接把平板電腦立在桌上,觀賞影片很方便。內建光源感應器能自動調整最佳的螢幕亮度,閱讀舒適,也具省電效果。可播打語音電話。

+

Huawei X1

螢幕: 2.8吋

尺寸: 104x 56x13 mm

處理器: 600MHz

相機: 320萬畫素

Huawei X1定位入門智慧型手機。內建智慧傳輸管理員功能,可設定每日或每月傳輸量限制,當達到預設值時,手機會自動發出文字提醒,適合要控制預算的學生族。

<台灣大哥大>

HTC Flyer

螢幕: 7吋

尺寸: 195.4x122x13.2mm

處理器: 1.5GHz

相機: 500萬畫素

HTC Flyer可利用手寫筆直接在平板電腦上作筆記,也能邊寫筆記邊錄音,且能整合至行事曆,點入行事曆,就能開啟筆記內容。此外,手寫筆還能選擇筆觸、粗細、顏色,用來塗鴉畫畫也沒問題。

+

HTC Wildfire S

螢幕: 3.2吋

尺寸: 101.3 x 59.4 x 12.4mm

處理器: 600MHz

相機: 500萬畫素

HTC手機向來在連絡人和社群功能上整合地相當好,Wildfire S也不例外。來電時,會同步顯示來電者的生日等重要資訊。也能合併多個電子郵件帳號,不怕遺漏重要信件。

<臉書專用手機 平價入手>

玩樂社群

智慧型手機可以玩Facebook,一點都不稀奇。不過因應Facebook目前仍是台灣民眾使用頻率最高的社群工具之一,各家廠商紛紛加強開發相關應用,強調操作更簡易、人性化,例如不用開啟Facebook程式,聽音樂、瀏覽照片時,即可直接按「讚」分享動態。Facebook手機主要瞄準年輕族群,平價入手!

<熱門清單>

Sony Ericsson

Xperia Ray

螢幕: 3.3吋

尺寸: 111x53 x9.4 mm

處理器: 1GHz

相機: 810萬畫素

Sony Ericsson Xperia Ray採用輕巧堅固的鋁質框架,共推出金、白、黑、紅四色。3.3吋螢幕採用獨家Mobile BRAVIA Engine顯像技術,顯像色彩層次分明。省電模式可自動延長待機時間達5.7倍。售價10,900元。

Sony Ericsson

Xperia mini pro

螢幕: 3吋

尺寸: 92x53x18 mm

處理器: 1GHz

相機: 500萬畫素

Sony Ericsson Xperia mini pro體積相當迷你,相當於一個巴掌大。搭載Qwerty鍵盤,方便打字。內建Office Suite 、McAfee防毒軟體,提升手機資料的安全防護。另有推出無實體鍵盤的mini機。售價8,990元。

HTC ChaCha

螢幕: 2.6吋

尺寸: 114.4x64.6x10.7 mm

處理器: 800MHz

相機: 500萬畫素

HTC ChaCha搭載Qwerty鍵盤,手機設置Facebook按鍵,一按即能快速使用Facebook功能,例如留言、打卡。白色塑料機殼利用霧面處理,不容易沾染指紋,外型的整體設計給人相當年輕的感覺。售價9,900元。

HTC Salsa

螢幕: 3.4吋

尺寸: 109.1x58.9 x12.3 mm

處理器: 800MHz

相機: 500萬畫素

HTC Salsa也設計了Facebook專用鍵,上市時間比ChaCha還早,採一體成型設計,機身尾部微微翹起,主要是增加手持握感,不容易滑落。內建光源、近距離感應器,防止誤觸螢幕。售價12,900元。

圖片提供/中華、遠傳、台哥大、三星、HTC、Sony Ericss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