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志偉 假離婚‧真變心

湯志偉(右)經常將幸福婚姻掛在嘴邊,卻遭爆料疑似欺騙前妻(左)離婚。(資料照)湯志偉(右)經常將幸福婚姻掛在嘴邊,卻遭爆料疑似欺騙前妻(左)離婚。(資料照)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資深演員湯志偉與醫生老婆「Irene」黃琴伶15年婚姻,日前被爆小三是馬兆駿遺孀Juby,湯志偉澄清4年前已是自由身,昨Irene友人爆料,湯志偉4年前有財務問題,因此向Irene提離婚切割財產,因為是假離婚,所以Irene答應了,兩人還是以夫妻之實住一起,Irene照常打理湯志偉經紀工作,不料2年前湯志偉和Juby主持節目漸生情愫,1年前戀情被抓包曝光,Irene哀莫大於心死,去年底只得搬離湯家。這樁婚變外遇羅生門背後,竟是假離婚、真變心。

過去常偕妻談婚姻之道

湯志偉與Irene是圈內出了名恩愛夫妻,他寫書、演戲所有事業,Irene幾乎都有參一腳,他的六本書中,除了「湯志偉的爵士樂叢林」,都是作者夫妻雙掛名,經常一起公開暢談婚姻美滿之道,還說兩人之間根本沒有縫隙給第三者,夫妻感情好到儼然是演藝圈稀有物種,這些話現在看來格外諷刺。

前妻心死 一毛贍養費也沒拿

Irene友人指稱,湯志偉自稱4年前已離婚,事實上,夫妻根本未分手,因為當時目的是要分割財產,湯志偉依然維持愛妻、愛子形象。直到2年前,湯志偉和Juby主持GOOD TV「全家哈哈哈」節目,之後就傳出2人不時上演溫馨接送情,還相偕到學校接湯志偉兒子,儼然這一組才是一家人,事情傳到Irene耳裡,雙方攤牌,Irene才搬離家,一毛贍養費也沒要,友人稱:「Irene應該是哀莫大於心死,所以沒有太大的反應了。」

湯坦承1年前結束婚姻

湯志偉昨承認於1年前分居,正式結束婚姻關係,但4年前兩人已離婚卻仍維持全家幸福形象,是為了孩子嗎?湯稱是,其他的該說的都說了,Irene則未接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