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泰賢改名 南瓜花轉運 - 韓版詹姆士狄恩 為拍戲嚴守禁愛令

詹姆士狄恩。詹姆士狄恩。

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陳泰賢的臉型、神韻被韓網友認為酷似詹姆士狄恩。 (緯來戲劇台提供)陳泰賢的臉型、神韻被韓網友認為酷似詹姆士狄恩。 (緯來戲劇台提供)

韓星陳泰賢曾演過「愛的謊言」、「天使的誘惑」等韓劇,以前叫金泰賢的他,為了星運亨通,改回本名重新出發,果然轉運,在緯來戲劇台7點檔韓劇「南瓜花純情」中,躍升第一男主角,他為專心拍戲還嚴守禁愛令,等戲殺青後,才敢高呼想戀愛!

棄藝名用本名 感覺更帥氣

陳泰賢出道10年,被網友喻為韓版詹姆士狄恩,連他老媽都說兒子臉型、神韻有幾分神似,他因此視詹姆士狄恩為偶像。原以藝名金泰賢出道的他,改回本名是想換個不一樣的感覺繼續闖蕩星河,他說「陳」的韓語發音同「真」,感覺更帥氣。

角色討喜 女人緣也變好

他演出「南瓜花純情」時以「陳泰賢」重新出發,飾演富家公子,為與覬覦財產的繼母裴宗玉作戰,還深入菜市場搬貨從基層做起,戲裡踏實和專情的形像深受女觀眾喜愛,讓他笑說:「改回本名好像連女人緣都好了起來!」

陳泰賢在「南瓜花純情」中周旋在李青兒與朴詩恩兩女間,但實際上他因演藝工作,感情都沒好結果,他表示拍戲時間不固定,想好好談場戀愛也不行,加上無法一心二用,工作時不談戀愛,他怨嘆:「我演戲太專心了,真的很想分點心來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