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壹週刊 誤報呂良偉偷生女-封面賣點大搞烏龍 內頁刊登道歉啟事

呂良偉(左)和現任妻子楊小娟(右)育有1子,感情甜蜜。(星島日報提供)呂良偉(左)和現任妻子楊小娟(右)育有1子,感情甜蜜。(星島日報提供)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

香港「壹週刊」上一期以斗大標題「呂良偉秘密生女20年」,驚爆他和前妻生下2個女兒,孰料這竟是一則子虛烏有的報導,前天該雜誌刊登道歉啟事,坦承誤報,但傷害已經造成,對當事人名譽影響甚鉅。

封面報導 竟是捏造新聞

上週三,該雜誌報導呂良偉先後娶了4個老婆,也生下3名子女,其中還藏了20年的2個女兒,分別是20歲的呂善螢,以及18歲的呂善婷,報導指出,呂良偉把2個女兒視為秘密,對外始終隻字未提。

該雜誌披露了呂良偉不為人知的一面,同時也訪問到報導中的「長女」呂善螢,她坦承自己就是呂良偉女兒,而且提起這位雖然供她吃飽穿暖,但隱瞞自己20年的生父,呂善螢竟自豪地說:「我每天都會看爸爸的新聞。」就在雜誌出刊前一天,「壹週刊」又訪到呂善螢,當時雜誌問她:「妳就是呂良偉的大女兒?」呂善螢:「(停了幾秒,甜笑回應)是啊!」儼然2人就是父女,其實呂善螢與呂善婷是呂良偉的姪女。

內頁道歉 傷害已經造成

就在雜誌出刊的當天下午,呂良偉現任妻子楊小娟,主動召開記者會澄清「壹週刊」不實報導,她偕同兒子、呂良偉弟弟呂良國、姊姊及2名姪女,呂一家人怒斥週刊扭曲事實,已經損及到呂良偉形象,呂善螢也強調雜誌記者從未問過她的父親是否為「呂良偉」。

前天,該雜誌在最新一期內頁以「道歉」2字為題,坦承「呂良偉秘密生女20年」經查證後為誤傳,「壹週刊」不但自認「我們錯了」,還對呂良偉和其家人致上歉意,只是,無法彌補的傷害已經造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