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田有紀 空閨寂寞婚姻破裂

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內田有紀、吉岡秀隆三年婚姻說拜拜!內田有紀當年嫁給吉岡秀隆後便選擇退出演藝圈,專心當個賢內助,不料,這段婚姻最後還是以離婚收場,讓藝能界從此又多一對怨偶。

難忍空閨寂寞 結束婚姻

內田有紀昨天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因為吉岡秀隆工作太忙,彼此沒有時間溝通,加上她空閨寂寞,因此決定結束婚姻,並且不排除再次復出演戲。

內田有紀嫁給吉岡秀隆時,當時吉岡僅有一部代表作「從北國來」,她卻已經是當紅的偶像代表,兩人選擇在「從北國來」的外景地富良野舉行婚禮,表示一定會幸福永遠,她並選擇捨棄人氣光環,退出演藝圈。

沒空陪老婆 兩人裂痕深

不過,婚後,吉岡秀隆接連演出「小孤島、大醫生」、「隱劍鬼爪」開始受到矚目,今年他主演的「ALWAYS三丁目的夕陽」票房賣座,成為影壇的當紅演員,讓媒體稱讚內田有旺夫運,不過,之後他卻因為拍戲太忙,反而沒有時間在家中陪老婆,導致婚姻出現裂痕,讓人不勝欷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