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兵收視率 衰被跨年拖垮------101煙火吸睛212萬人搶看 小豬Jolin高雄場人氣最旺

阿龐不受新兵收視慘跌影響,躺著賺十萬入袋。(記者王文麟攝)阿龐不受新兵收視慘跌影響,躺著賺十萬入袋。(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尹宗、陳慧貞/台北報導

各電視台跨年轉播的收視昨天出爐,中視由緋聞情侶羅志祥、楊丞琳擔任壓軸倒數嘉賓,成績1.82居冠,其次則是轉播台北場的TVBS,據估全台約212萬人收看101煙火秀。「新兵日記」收視則被跨年拖垮,收視創新低5.88。

五月天阿妹領軍 北市場收視居次

中視高雄義大跨年晚會由吳宗憲、阿雅及梁赫群主持,包括林俊傑、李玖哲等,以及緋聞男女蔡依林、羅志祥、楊丞琳三咖吸睛,收視拿下1.82。

其次則是TVBS歡樂台轉播的台北市跨年晚會,雖然蔡國強的爆破秀被網友罵翻,但倒數時收視還是飆到3.53,收視總人口130萬,加上現場82萬人,共計212萬人共賞這場煙火秀。TVBS壓軸嘉賓為五月天、「阿妹」張惠妹,該段收視平均則是1.70居次。

跨年收視第3是華視的桃園場,收視1.28,第4才是台視轉播的高雄市夢時代跨年晚會。「新兵日記」雖然收視仍占據該天的全國第一,但收視下跌,之前還有8、9之譜,上週五卻以5.88創該劇播出以來最新低點。

新兵收視創新低 阿龐躺著賺

「新」劇日前又爆出製作單位未回本,有千萬錢坑,製作人則解釋是因為該劇沒播畢。雖然收視又低,但阿龐仍商機無限,他昨天出席網站的活動,在汽車旅館「躺著賺」受訪完約10萬入袋。

之前阿龐他爸曾擔任情報員,之後出書惹上洩密罪,但他爸有打電話給他報平安。所以昨天阿龐被問過年會帶爸爸出國玩嗎?他回:「都限制出境了,能去哪裡?」再被追問國內旅遊會考慮哪些地方?他說:「除了土城,應該都不錯吧。」再拿「土城看守所」開玩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