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舌戰周玉蔻 隔空對嗆5分鐘 10萬網友看熱鬧

記者陳尹宗、陳慧貞/台北報導

「黑人」陳建州的公益潮T風波,前晚意外引爆小S、周玉蔻兩個女人在TVBS談話性節目中隔空互嗆。周玉蔻影射黑人做公益只是為節稅、鄉愿,黑人好友小S隨即call-in進節目,罵周的想法「邪惡」、「教壞所有的人類」。這段激烈的脣槍舌劍長約5分鐘,電子媒體熱播,網路1天內超過10萬網友搶看。

周堅持立場 批網友不理性

這段激辯在網路上迅速流傳開來,網友多數挺小S,還比照反小小彬社群,馬上在臉書上成立「反周玉摳粉絲團」,湧入上萬粉絲加入,不但在她的照片上都加禁止符號,也要求她應對自己的發言公開道歉。但周玉蔻昨天站出來反擊,認為網友不理性,她說:「轉移焦點跟鬥爭到一個無辜人身上,這個跟公益相關嗎?」她堅持立場,認為黑人做公益卻出現利益衝突,應該道歉。

call-in火藥味 媽咪邪惡論最扯

日前黑人被爆做公益賣潮T自肥,前晚周玉蔻在節目上,批黑人做法有瑕疵應道歉,並且影射他做公益是為了節稅、鄉愿。黑人好友小S隨後call-in進去,指周玉蔻的說法邪惡,扭曲黑人的善意,發言教壞所有的人類。周不滿插嘴展開反擊:「請妳,小S妳是一個媽媽,請妳把邪惡兩個字收回去。」一陣互吵,小S道歉收回「邪惡」兩字,也請周收回「鄉愿」說法,但周不願,兩人各持己見,火藥味濃厚。

但網友覺得周的「媽咪邪惡論」很扯,有人表示:「媽媽不能說『邪惡』,那麼政治名嘴就能亂說話以偏蓋全嗎?」認為周的說法偏頗。但也有人質疑黑人的潮T,一下說是義賣一下說不是,指之前曾說「貼了百萬稅款」有疑點,說法前後矛盾。

張小燕向黑人提3建議

曾在廣播上嗆聽眾的陶晶瑩,對此發表高見:「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就好,請大家不要再吵了。」她說沒看到整個過程,無法評論,但吵下去於事無補。張小燕則為黑人打氣,提出3點建議:「必須做、提高可信度、怎樣運用金錢」。曾被黑人所說「我不做誰來做」的話而感動的仔仔,覺得任何事都有起點,需要有人來號召,只要交代清楚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