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布印度冒險 地震 暴動全遇上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冒險王」阿布到印度出外景體驗了生死一瞬間,十月八日當天早上,他先是遇到7.6的印巴強震,下午又遇到民兵暴動,被暴民當街拿槍指著頭,嚇得他直呼「媽呀」﹗

阿布說,八日早上九點半,他和三立「冒險王」團隊正在印度喀什米爾的達爾湖上拍攝水上市場,突然間,群鳥亂飛,岸邊的木造房屋開始搖晃崩裂,災民紛紛衝出屋外,不是跳進水裡就是抱著樹幹害怕大哭,在船上的他們搖晃較小,看著岸上劇烈的震動,猶如兩個世界。

阿布說,原本照行程,那兩天是要前往古那馬格山區拍攝,還好前一晚開會時決定取消山區拍攝的計畫,因此逃過一劫,因為他們原本要前往的地區,強震造成土石崩落,壓死很多人,災情慘重。

才逃過地震劫數,又遇上民兵暴動,阿布說,當時他們塞在路上無法動彈,對向車道數十台塞滿人的卡車呼嘯而過,車上每個人都揮舞著棍棒,當時導演要阿布趕快做個節目串場,沒想到串場才做完,軍警車也開過來,他們剛好卡在暴動中心,坐在前座的阿布,還被暴民拿著上膛的槍,指著他:「你們是誰?觀光客?快滾。」阿布說,當時皮皮挫的他,只能作出雙手舉高的投降姿勢。

之後,他們被迫停在路旁的一塊空地,阿布想要偷看外面的情況,導遊警告大家要趴下來,以免被亂石或流彈波及,足足在車上趴了約20分鐘,民兵車隊才慢慢散去,後來為了安全考量,當天整個拍攝行程都取消,乖乖的待在飯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