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猶龍不滿小咖憤請辭 2小時火速獲准

■李猶龍和三立結束8年賓主關係。(本報資料照)■李猶龍和三立結束8年賓主關係。(本報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林淑娟/台北報導

三立新聞台前主播李猶龍上週和新聞部副總經理余朝為爆發嚴重口角,次日他憤而提出辭呈,並火速在二小時內獲准,辭呈上更被註記「即日起生效」,速度之快令人咋舌,昨天他證實已離開主播台,坦承氣不過自己被說成「小咖」。

與長官互嗆 被酸小咖

李猶龍在2001年初投效三立,今年屆滿8年,該台這幾年陸續挖了陳雅琳、李晶玉、廖筱君等一線主播,李猶龍在萬紅叢中一點綠,未能奇貨可居,反而自覺有志難伸,上週在一場會議上,新聞部副總余朝為對李猶龍的主持能力頗有微辭,李反駁認為自己實力頗佳,並將矛頭指向負責排主播班表的敖國珠,指她排班不公,這場會議雙方鬧到最後不歡而散;隔天李猶龍提出辭呈,沒想到兩小時內火速批准。

質疑敖國珠排班不公

昨天李猶龍坦言,當天他確實與余朝為口角,因余一句「在我心目中,你是個小咖」憤而離職,「當天會議原本討論敖國珠排班不公,我只是提出數據證實確實不公,結果余副總認為是我們沒做事、覺得我們不重要,因為沒播到重要時段,所以是沒份量的,還說主播本來就分大小牌」。

李猶龍因氣不過而決定離開待了8年的電視台,至於未來生涯規劃,他說不排斥繼續待在新聞圈;余朝為則強調,當天他只是就事論事,絕無針對哪個人,也絕沒說「小咖」,「主播播報哪一時段,都是公司安排,非一人可以決定」,對於李猶龍的請辭,余朝為表示尊重他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