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 雨天險飛跌在地

■蔡依林簽唱會公佈銷量突破12萬張,她還登高開唱,非常緊張。(記者王文麟攝)<br>■蔡依林簽唱會公佈銷量突破12萬張,她還登高開唱,非常緊張。(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Jolin」蔡依林「花蝴蝶」飛出好成績,昨在西門町舉行簽唱會,在律師見證下公佈預購至今的銷售數字,突破12萬1268張,讓她非常開心。儘管天氣不佳,但她還是站上升降台升空至近4層樓的高度獻唱「妥協」,她坦言:「還滿緊張的,只好雙腳緊抓地面,不讓自己滑倒。」不過在台上還是一時不小心差點滑倒,嚇得天后臉色慘白。

預購破12萬張 找律師背書

在宣布好成績的同時,唱片公司特別請律師到現場為Jolin認證,是否是因擔心在競爭激烈的市場又會引發買榜、灌水等口水戰?Jolin說:「這大概是公司希望強化公信力的做法。」雖訝異預購成績這麼好,但她說其實對「花蝴蝶」非常有信心,因為製作物很好。

結束簽唱會後,Jolin昨晚又馬不停蹄飛往香港繼續進行宣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