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鎖定消費券 三義木雕師推3600元專區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三義鄉車亭服務區「老師傅一條街」的木雕師傅,因應消費券大餅,決定推出「3600元木雕專區」,讓消費者挑選喜歡的木雕,木雕師劉明源說,展售的木雕絕對手工雕刻,且物超所值。

位在三義交流道旁車亭服務區停車場的「老師傅一條街」,成立於民國91年,目前有三義地區13名本土木雕師進駐創作。

13名木雕師在假日人潮多時現場創作,讓遊客更貼近木雕,每個人對木雕藝術都學有專精,像徐士珩專精刻字、奇木,邱清海專精人物及動物,彭宏坤的動物,古金國的馬,邱仕永的魚及老鷹。

賴錦鋆的升官發財,吳瑞煥的動物,康金山的龍及動物,劉明源的龍鳳、動物,李宏田的動物,謝瑞雄的熊、動物、達摩,簡明光的大象、動物,彭廣烺的動物及人物,他們的創作,與進口的商品有所區隔,贏得不少遊客口碑。

政府馬上將發消費券,老師傅一條街木雕師傅劉明源說,老師傅一條街將設立「3600元木雕專區」,明年是牛年,將提供「牛轉錢坤」等木雕藝術品,業者也接受預雕服務,提供消費者不同選擇,讓民眾買到物超所值的木雕藝術品。電洽:0938-623590、0925-77637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