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紹偉改名紹>少 斬桃花

■王紹偉經常被媒體拍到帶著美眉趴趴走,讓他決定要改名斬桃花。(本報資料照)■王紹偉經常被媒體拍到帶著美眉趴趴走,讓他決定要改名斬桃花。(本報資料照)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

■王紹偉決定改名減少女人。<br>(本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王紹偉決定改名減少女人。
(本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王紹偉驚傳日前悄悄改名為王「少」偉斬桃花,盼「小偉偉」以後乖乖聽話,昨天王「少」偉坦言改名,笑說:「這樣很好,以後可以全心拚事業。」

把妹老被拍 少字少桃花

自加入「5566」7年多來,王少偉桃花不斷,一下傳和美眉出國度假,又經常被媒體拍到和辣妹趴趴走,今年情人節甚至1晚約會3個美眉,拍戲也猛對隋棠、梁又琳放電,又和王俐人藕斷絲連,「把妹」根本和他劃上等號。

據悉,王少偉近日到朋友家做客,朋友的父親對於姓名學頗有研究,看到他便對他說:「你的胃很不好,且桃花非常多。」胃不好的王少偉大吃一驚,覺得非常準,追問該怎麼辦?朋友父親建議他把「紹」字改為「少」字,既能減少桃花,但又能旺事業。

射手座的王少偉二話不說,立刻改名,據了解,他連身分證上的名字也已改好,希望能夠就此斷桃花。對於改名後會減少女人緣,王少偉並不後悔,他說:「這樣大家就會注意到我的工作表現。」

改名旺事業 逗陣不降價

但父母對他改名有無意見?他說,雙親很尊重他,聽到會對事業好,也支持他改名;經紀人孫德榮則說:「樂見其成,桃花少,專心變好,我更開心。」由他主演的華視「歡喜來逗陣」,因製作費降低,希望他能夠調降價碼,雙方一直卡在酬勞未談攏,哪知才改完名,事情就出現轉機,經過協調,王少偉確定不降價,但會以減少拍攝集數的方式,於近日內重返劇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