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大統262 下月起封館整修

〔記者曹明正/高雄報導〕港都百貨大戰又起煙硝,近年來退居二線的大統262將從四月起封館整修,原僅營業的一、二樓,屆時將延伸為B1至三樓,面積會是現在的兩倍,整個櫃位也會重新調整,預料可能與大立精品館同期開幕。

即將封館的大統262,十月再開張後,不僅風格、取向會改頭換面,連店名也將一併捨棄、更新,主要的改變是營業面積將是現在的兩倍,與位在北高雄的大統新世紀較為類似,B1至三樓提供營運,地下二樓為停車場,頂樓改為機房。

當初以大立精品館施工期間,做為紓解大立伊勢丹停車需求為定位的大統262,完工後因店內品牌少、動線不佳,「難逛」成了刻板印象;而大統集團最先對外講法則是,精品館落成後,262功成身退,拆掉再改建嶄新的「新大統百貨」。

這次封館是262繼兩年前落成以來,最大一次整修,完工後短期內理應也不可能再有拆樓的大動作;因此以高樓層為目標的新大統百貨會否胎死腹中,引起外界揣測;不過業者現在還是強調,262仍只是階段性,當初的計畫並未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