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農糧署出手 小黃瓜價格回升

〔記者羅欣貞/里港報導〕小黃瓜價格兩週前暴跌,農糧署十三日起於屏北地區農會、集貨場收購良級品,小黃瓜以每公斤七元收購,交易價格已逐漸回升。

十月颱風災後復耕的花果類蔬菜約在兩週前開始採收,產量暴增造成價格崩盤,農民感嘆賠錢種,農委會在上週進場收購,以每公斤七元收購小黃瓜、每公斤五元收購胡瓜,截至昨天,農糧署已經收購二百五十六公噸交給農漁會超市加工。

據屏東果菜市場統計,昨天的交易價格,小黃瓜上級品回升到每公斤十二.三元,但下級品價格依然不佳,胡瓜上品價格每公斤十元。

里港鄉農會蔬菜產銷第十班班長蔡兩喜說,今年入秋後颱風蔬菜嚴重損失,小黃瓜一度飆到每公斤一百七十元,沒有想到後來崩盤,暴漲暴跌的程度應是二十年來首見,政府的收購措施,多少安定了農民的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