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運鵬自拍看「黃色小鴨」 網吶喊:德德也在高雄嗎?

鄭運鵬之子德德(右)意外爆紅。(翻攝自臉書)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的17歲兒子「德德」,因逆天神顏在網路爆紅,至今熱度仍不減。而鄭運鵬在社群平台threads自拍貼出在高雄看黃色小鴨的照片,許多人歪樓吶喊:「德德也在高雄嗎?」吸引討論。

鄭運鵬貼出自拍表示在高雄看黃色小鴨。(翻攝自threads)

鄭運鵬貼出自拍照,表示自己在高雄看回歸的黃色小鴨:「高雄的黃色小鴨小小的而已,和我們桃園埤塘裡面看到的都一樣(並不是)。」開玩笑鬥嘴的發言令人捧腹大笑。

而有趣的是,大家的重點除了是黃色小鴨根本「不小」之外,還有其帥兒「德德」,網友們不斷吶喊「德德也在高雄嗎?」、「德德目前正在高雄!」逗趣的言論讓眾網友捧腹大笑。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由 @niceponpon0602 發佈
在 Threads 查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