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莎參與不完全自救手冊 王心凌Phone人院把資訊焦慮變成歌

王心凌透露自己容易產生訊息焦慮。(基本節奏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的「回到那一天」巡演,4月底將到香港開唱,貝斯手瑪莎忙巡演之外,也參與了概念合輯《不完全自救手冊》製作。而同樣忙於「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王心凌,近期推出新歌《Phone人院》,也收錄在這張合輯中。

瑪莎忙於巡演之外,也會參與有興趣的專輯製作。(相信音樂提供)

金曲獎得獎製作人荒井十一聯手瑪莎、陳建騏、陳珊妮、秦四風、鄭楠等製作人,共同打造《不完全自救手冊》合輯,集結29組音樂人,以「自救」為主題,透過歌曲探討圍繞現代人所遭遇的各種通病,包含愛無能、悲觀、溝通障礙等。

王心凌則是演唱《Phone人院》反應資訊焦慮困擾,還改編一段她的《愛你》招牌歌詞,她談到:「我很容易有訊息焦慮,對於手機上通知紅點,更是必須即刻消除,當把這種困擾變成歌曲時,覺得特別有趣!」

金曲歌后林憶蓮在合輯中獻出新歌《是你治癒了我的孤單》,以「無條件的愛」做為自救方向;陳珊妮則與19歲的張羽涵合作《漫無》,陳珊妮說:「自己不是一個選擇躺平的人,但要懂得適時喘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