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吳慷仁許光漢好型 紅毯尬帥

吳慷仁以《但願人長久》角逐金像獎男配角,直呼參加典禮就是特別的體驗。(路透)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昨頒獎,今年星光稍嫌黯淡,不過有吳慷仁、許光漢兩大台灣型男撐場,依舊搶鏡;林明禎和鄧麗欣一起性感亮相,大曬美好身材,尤其林明禎一身白色系禮服登場,獲網友大讚身材玲瓏有緻。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角逐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男主角許光漢現身紅毯。(路透)

許光漢今年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導演程偉豪、監製金百倫現身紅毯,角逐最佳亞洲華語電影,他和入圍男配角的吳慷仁隔空尬帥,許光漢坦言這次首度參加金像獎,很開心,保持謙虛的心情赴會。

謝咏欣以《但願人長久》獲最佳新演員。
(翻攝自臉書)

吳慷仁則表示,此次來參加金像獎是一項特別體驗,大讚同樣入圍的前輩謝君豪,直說「小時候看《南海十三郎》,他的演技真的很不得了。」

《周處除三害》奪下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監製黃江豐(右)、袁富華代導演領獎。(翻攝自臉書)

昨率先頒發「最佳新演員」獎,劉嘉玲以一身龍蝦裝登場,將獎頒給《但願人長久》謝咏欣,謝同樣是去年金馬60最佳新演員得主,對於再度獲獎感到非常榮幸。

吳慷仁原先是最佳男配角呼聲最高,不過最後卻由《白日之下》姜大衛擒下獎項,姜大衛在《白》片演出失智長者,和余香凝的爺孫情感動眾人;最佳女配角同樣頒給《白日之下》的梁雍婷,她演出智能障礙少女一角揚眉吐氣,踢走金燕玲、廖子妤等人獲獎。

本屆入圍影帝的「偉仔」梁朝偉因在德國拍戲,未能出席金像獎,由他的老婆劉嘉玲現身擔任頒獎嘉賓,劉嘉玲直言不會替他感到緊張,相信其他人也都為工作努力;此外,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由《周處除三害》獲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