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開唱前趕場探班Ella-江美琪林曉培同台 自封辣妹

田馥甄演唱客語歌曲,覺得很暖心。(客委會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H.E情誼深厚,昨晚金曲歌后田馥甄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有演出,但仍在彩排完先趕赴Legacy探班,為好姐妹Ella的新專輯演唱會打氣,自己再趕回北流表演,展現滿滿的愛。

江美琪(左)和林曉培都是首次站上北流開唱,非常興奮。(客委會提供)

田馥甄昨在「H3 RIZZ UP」演唱會上壓軸獻唱,除了帶來《Love》、《小幸運》等高點擊歌曲,她也特別練唱彭佳慧為《茶金》所唱的客語插曲《詩的第一行》,客家現代舞者賴玟芳還在台上隨著音樂起舞。

這次能演唱《詩的第一行》,田馥甄特別感謝羅文裕大方不收授權費,還親自錄語音教她精準唱客家歌詞,田馥甄說:「我要幫客家人撕掉小氣標籤,羅文裕老師是如此大方。」

江美琪打頭陣登場,一連帶來《我多麼羨慕你》、《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等代表歌曲,另外也獻唱客語歌《菸樓清風》,她談到自己當媽媽後對這首歌更有感觸,「都快哭了!」

江美琪與林曉培認識超過20年,昨晚都是首度登上北流開唱,也首次同台合唱《上帝的幫助》,林曉培透露:「我私底下和小美感情不錯,你們知道她有多愛吃辣?因為愛吃辣,我們變成辣的姐妹、辣妹。」林曉培也和北流董事長黃韻玲合唱《心動》,兩人相隔23年同台演出,林曉培激動落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