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佳芸封羅宏正句點王 問濱崎步妙回王彩樺

蔡佳芸(左)、羅宏正合作《女孩上場2》培養出好交情。(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紹綾/專訪

26歲蔡佳芸在客家電視台《女孩上場2》首度與羅宏正合作,她透露一開始聊天,球員們都覺得羅宏正是「句點王」,「講完話後,會說『嗯』、『好』,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

然而拍戲相處時間變長,蔡佳芸爆料,私底下的羅宏正簡直是「幹話王」,常一臉正經講幹話,也會正經八百的講有知識的話,讓她分辨不出究竟是真是假,羅宏正聽到秒撇清:「我沒講幹話啊!」問及女友喜歡聽他說這些嗎?他表示不知道,「但我們一定有彼此欣賞的點,才可以走在一起。」

蔡佳芸比羅宏正小8歲,她知道SpeXial,也知道羅宏正是隊長,「但就是沒特別去關注,以前班上好像沒人討論,因為那時候大家比較喜歡少女時代。」SpeXial曾和日本天后濱崎步合作歌曲《Sayonara feat. SpeXial》,羅宏正得意問:「妳認識濱崎步嗎?」蔡佳芸先是說知道,隨後又補上一句「王彩樺」,逗趣回應令全場噴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