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傑紙片人練成大隻佬 豪砸500萬辦健美選秀

張傑(左)斥資500萬辦健美比賽,找來前輩許家豪協助推廣和宣傳。(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南拳媽媽」張傑下月5日將舉辦《Muscle Star 健美之星》,打造一場健身界的選秀舞台,並找來從《百戰大勝利》爆紅的傻魔王許家豪,協助推廣、宣傳。張傑昨出席記者會時透露,為了辦這場比賽砸了500萬,「原本是當作買房的頭期款,但近期沒有對象也沒有結婚計畫,就先挪用來完成夢想。」

張傑剛加入南拳媽媽時只有50公斤,上節目被小S說像是「紙片人」,被貼上該標籤15年後,他決定踏上健身之路。訓練3年後,張傑在人生第一場健美比賽中奪下銀牌殊榮,讓他對健身不僅抱有熱忱,也萌生推廣的念頭。

為了讓每位選手在舞台上,能如明星般發光發熱,張傑比照選秀節目規格,打造一場「星光熠熠」的健美比賽,地點選在壹電視攝影棚,光是舞台搭建、設備的支出就高達200萬,也感謝許家豪牽線不少健身紅人與會。

張傑目前維持75公斤、體脂10-12%的好身材,飲食控制方面,他認為比起過去以喜好進食,更喜歡現在以健康意識來選擇食物,雖然有時仍會因為攝取過少碳水化合物、糖分而感到情緒低落或是失眠,但這些努力所換來的成果,總讓他獲得滿滿成就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