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淚之女王》因禍得福 金秀賢金智媛曬恩愛

金秀賢(左)和金智媛主演《淚之女王》激發浪漫化學反應。(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金賽綸24日上傳和金秀賢貼臉親密照,引爆兩人戀愛傳聞,但金秀賢公司出面闢謠,直指非戀人關係;金賽綸傳出原本會發聲表達立場,最終晃點韓媒和粉絲,她昨終於接受韓媒《My Daily》電訪,態度轉為保守,決定沉默以對。

金賽綸對曬照風波不予置評,激怒網友。(翻攝自X)

金賽綸、金秀賢原是同家公司前後輩關係,金賽綸前年爆酒駕後形象大傷,離開事務所,卻在金秀賢主演韓劇《淚之女王》熱播時曬放閃照,挨轟蹭熱度;金賽綸說:「考慮了很久,什麼都不說比較好,這不算聲明,而是不予置評。」激怒南韓網友,直呼該道歉才對。

前資深媒體人李鎮浩透露,金賽綸曬照又刪的爭議擴大,她向身邊熟人表達自己行為太衝動,感到後悔,不過金賽綸近來在韓網女演員人氣趨勢排名不斷上升,證明這波蹭熱度成功。

李鎮浩接著說,金賽綸恐怕沒想過一張照片引發巨大風波,指出她是想和友人分享和金秀賢的合照,炫耀自己也曾風光過,於是衝動行事。

原先外界以為《淚之女王》會遭受池魚之殃,不過Netflix官方宣布《淚》劇在台灣、日本和印尼等7個國家與地區排名奪冠,並在40多國排行前10名,劇組順勢加碼公開金秀賢與金智媛夫婦合照答謝粉絲,熱度持續上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