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維維自創品牌 打造狗時尚

李維維自創寵物衣服品牌,親手剪裁每一件衣物。(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李維維愛狗也愛時尚,關注了許多日本愛狗人士的IG,發現他們有很多好看又限量的狗狗衣服單品,讓她心生羨慕,「每次一開賣就sale out,我從來沒買到過!」不甘心之餘,她想起自己曾在洛杉磯攻讀服裝設計, 加上前年開始到實踐大學進修寵物衣的課程,去年決定創立自己的寵物衣服品牌。

她提到寵物衣服的課程很豐富,會學做西裝、風衣、帽子、旗袍和Polo衫等等,各種千奇百怪的寵物裝扮都有,但她的品牌主打布料高級和穿脫方便的保暖衣,她笑說:「我每次去永樂市場買布都會發瘋!每回都買一、兩萬元的布!」

就連之前她到韓國旅行,竟然就空運了一百碼布料返台,光是運費就5千多元,量大到好友看到都傻眼,她努力清出自家儲藏間,才把布料收進去。

她說每一件狗狗衣服都是她親手剪裁、縫製,「有些毛毛類的布料,一碼就要900元,一碼大概做1.5到2件衣服,我做的衣服幾乎都雙面不同圖案,一件賣1000元左右,其實根本不符合成本!」聽得出來李維維一直都不是用金錢來估算,她是真心實意地用愛來描繪自己愛狗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