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詠琪澳門巡演 驚喜女兒獻唱慶生

梁詠琪澳門演唱會成大型慶生派對。(小金鹿娛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梁詠琪前晚在澳門舉辦「時間遇上我們」巡迴演唱會,適逢她的生日前夕,粉絲們高唱生日快樂歌,沒想到老公Sergio及女兒Sofia竟然在粉絲唱完歌後無預警上台獻花,梁詠琪驚喜到目瞪口呆,更感動流下眼淚。

梁詠琪驚喜老公、女兒無預警上台獻花。
(小金鹿娛樂提供)

梁詠琪親了老公表示感謝,恩愛放閃的畫面讓粉絲大聲尖叫,能夠與家人和歌迷一起提前共度生日,梁詠琪感動地說:「你們的出現讓我的人生不再孤單。」一直充當爸爸私人翻譯的Sofia,被「孤單」這兩個中文字搞到一頭霧水,不懂得怎麼翻譯,梁詠琪直呼:「太好啦,我希望妳永遠不知道『孤單』這種感覺,因為爸爸媽媽會一直愛妳。」

演唱會後被問及感想,梁詠琪表示:「我有猜到大家會唱生日歌,但真沒想到女兒Sofia會上台唱生日快樂歌,我想在萬人面前唱歌需要一定勇氣,感覺她真的長大了,很勇敢!」會不會考慮和女兒在台北場演唱會上合唱?她說:「哈哈,這個還是留給她自己決定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