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冠》查爾斯王子變身考古學家 為愛冒險《盜墓》

喬許奧康納在《盜墓奇美拉》飾演考古學家,為愛展開冒險之旅。(海鵬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英國男星喬許奧康納主演新片《盜墓奇美拉》將在2024金馬奇幻影展放映,該片藉由一宗盜墓事件道出一段天人永隔的未了情緣,劇組直奔義大利中部擁有伊特魯斯坎文明的托斯卡納拍攝,該地正是盜墓者覬覦的冒險天堂。

《盜》片講述喬許奧康納飾演的考古學家阿圖為了找到死去的愛人貝妮亞米娜,決定深入地底尋找來世之門,由於他有發掘地下寶藏的天賦,使他成為盜墓賊想拉攏的合作對象。

片名「奇美拉」為希臘神獸名,意指期待實現的渴望,對盜墓者來說,希望挖掘具有千年歷史的藝術品,但對男主角而言,愛才是最珍貴的寶藏。

奧康納曾在電影《春光之境》及影集《王冠》飾演查爾斯王子而大放異彩,他在《盜》片溫柔深情打動觀眾,榮獲歐洲電影獎最佳男主角提名;該片除了入圍坎城影展競賽片,更獲選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年度五大電影,《盜墓奇美拉》於4月1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