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妹李丹妃邊荷律 炸裂應援中信兄弟 林襄傳百萬贖身跳槽噤聲不回應

中信兄弟PS女孩添新力軍,峮峮(中)開心迎韓籍新隊友邊荷律(左)、李丹妃加入,提到要帶她們去吃臭豆腐。(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中信兄弟PS女孩昨舉辦記者會宣布全新陣容,其中韓籍人氣啦啦隊女神李丹妃、邊荷律加入引起高度關注,兩人大跳「炸裂舞」氣勢十足;林襄從樂天跳槽味全龍昨傳出「付百萬贖身費」,對此經紀人及球團都強調,因簽保密合約不做回應。

林襄遭傳轉隊味全龍付給樂天「百萬贖身費」,經紀人及球團皆未證實。(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PS女孩一次來了兩個強棒外援,人氣王峮峮是否會感到有威脅?她則直呼人員增加很開心、沒有感到有威脅,峮峮面對來勢洶洶的韓籍女神,她提到因為中信還有職籃、人力容易不足,今年加入很多學妹,「很期待學妹一起努力,對於威脅感沒有太大感覺,可能不同屆,不會有競爭感。」峮峮還提到要帶李丹妃、邊荷律去夜市吃臭豆腐,兩人都紛紛露出「先不要」的表情,相當可愛。

Peggy(前排右)宣布懷孕好消息,卸下PS女孩副隊長一職交棒給隊友。
(記者陳奕全攝)

而成員Peggy去年嫁給建商富二代,昨穿著露肚裝登台宣布懷孕好消息,即將晉升人母,不過未來也將暫時告別粉絲、卸下副隊長身分,提及此她忍不住落淚,身後的隊友也都紛紛拭淚流露不捨之情。

Peggy表示,自己還捨不得離開,「其實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跟大家說再見,我還是會進場棒球隊加油,希望未來還是可以繼續應援、幫大家加油,我們開幕戰見!」

而同為啦啦隊的林襄剛從樂天轉隊味全龍,就傳出樂天之後打算祭出「林襄條款」,訂出樂天女孩們離團不能到別團發展,違反規定將賠款上百萬元,對此,林襄經紀人莉奈回應:「雖然林襄離隊,但我們公司與樂天的關係依舊良好,未來也有合作計畫請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