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人之光周杰倫 全球代言再一樁

周杰倫成了精品行李箱品牌的全球代言人。(RIMOWA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亞洲天王「周董」周杰倫發揮國際影響力,再次接下精品行李箱品牌的全球代言,與BLACKPINK主唱Rosé、法國足球員基利安姆巴佩以及英國賽車手路易斯漢米爾頓共同擔任代言人,可謂是華人之光!

周董曾打敗BTS、泰勒絲等大咖,奪下全球十大專輯銷量榜的冠軍,手上除了有帝舵錶、Dior等國際代言,近來更接下精品行李箱品牌的邀約,成為第一位華人擔任其「全球」品牌代言,閃耀國際舞台。

其實該牌的行李箱早是周董不可或缺的工作夥伴,從「地表最強」巡演到現在的「嘉年華」巡演,總是陪伴他在世界各地工作。

周董巧妙形容,就像遇到一位很熟的老朋友,能擁有共同的回憶,「不只在工作上,在旅行的時候,陪伴我去探索新的事物、找尋新的靈感。」相當珍惜合作的緣分。

今年1月周董在倫敦拍攝行李箱廣告,並在國王十字車站及倫敦街頭取景,當時倫敦陰雨綿綿,天王「太陽之子」稱號再發威,拍攝廣告的那兩天天氣幸運放晴,過程中周董與老外導演不斷交流,適時提供想法,讓拍攝工作順利進行。

周董屢創華人紀錄,IG粉絲追蹤數近來突破了888萬人追蹤,日前他在社群分享一幅神秘油畫,要歌迷猜猜是哪位大師的傑作,隨後才公開是2歲小女兒Jacinda的畫作。

周董放手讓小孩自由創作,成果讓人驚豔,網友紛紛誇讚:「太厲害了吧」、「Jacinda是天生的藝術家」,認為天王女兒也遺傳了他的藝術基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