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昭榮拍戲惡習傷身 咬牙永除後患

陳昭榮往返台日經商,近日趁回台之際,動手術解決牙齒問題。(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本土劇一哥」陳昭榮去年初宣布退出經營18年的電商王國,銷聲匿跡半年時間。他前天難得直播,透露自己剛做完牙齒手術不久,順利解決多年不適,也讓外界關心起他的近況。

時間回溯至2005年,陳昭榮攜手螢幕搭擋葉全真創立翰成數位科技,兩人合作期間挺過大風大浪打造電商王國。孰料卻在合作15年之際突然拆夥,當時葉全真對外聲稱蠟燭多頭燒,分身乏術,陳昭榮也祝她一切都好。

好景不長,2022年又發生公司倉庫大火,損失了2000萬,不久陳昭榮便辭去董事長一職,同年宣布和老婆張瀞文早已結束婚姻關係,並在去年正式退出經營18年的電商王國,透露自己因焦慮症纏身,在宜蘭及名古屋休養。

當時不少戲劇邀約遞出橄欖枝,都被他一一婉拒,「我已脫離那條不歸路,也經歷過巔峰,那位子不要占據太久,很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

調養身心期間,陳昭榮在日本醫院量血壓高達150以上,他因此投入健康飲品推廣,轉換飲食方式,並採168間歇性斷食維持體態。他日前直播提到年後到診所檢查斷牙情形,趁著近日在台期間,趕緊動刀拔除,解決反覆發炎困擾,透露過去拍戲壓力大,吃飯吃得快,造成胃潰瘍及牙齒傷害,如今缺牙害得他不敢大笑,之後有植牙打算,直呼健康無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