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門洋婿磕頭拜年 王偉忠超滿意

王偉忠將和戲偶孫老毛在舞台劇中演出。(金星文創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偉忠主演的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今年展開二度巡演,他昨宣傳舞台劇,談到過年時,大女兒王羚和來自美國第4大豪門家族「嘉吉麥米倫」的女婿返台8天,一起陪老人家度過春節。

他誇女婿個性好,入境隨俗,除了一起貼春聯、開始學中文,「他現在講最好的一句是『謝謝爸爸』。」吃完年夜飯後,還依循他家的傳統,向奶奶磕頭拜年,讓王媽媽很開心。

被問及黃嘉千婚變傳出家暴一事,他說跟黃嘉千很熟,過去曾是她的老闆,最近也合作另一齣舞台劇《明星養老院》,但現階段打官司進入法律程序,不便對外講太多。

此外,他談及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除了回顧自己人生前半場,也描寫初老、退休狀態,66歲的他透露已與律師討論好遺產分配處理,不會把財產全留給孩子,像是收藏的藝術品會捐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