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德嘗鮮曾參加選秀 目前無出道計畫

德德曾參加過選秀《原子少年2》初試。(Jimmy授權提供)

〔記者侯家瑜、廖俐惠/台北報導〕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超高顏值受封「台灣車銀優」,還獲得韓媒認證,被看好加入演藝圈。最近更傳出德德曾經到凱渥接受培訓,還參加過選秀節目《原子少年2》,引發熱烈討論。

德德曾在凱渥培訓舞蹈半年。(翻攝自IG)

粉絲們瘋狂敲碗德德「原地出道」,昨傳出他已經在凱渥培訓舞蹈半年,公司證實:「有合作在培訓,已經半年多了,他是一個求好心切的好孩子,同時也很重視學業,未來如何要尊重他個人和家長的意願。」

17歲的德德(左)擁有高顏值,爸爸是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翻攝自IG)

至於《原子少年2》的製作單位踢帕娛樂則表示,絕對敞開雙臂歡迎德德加入。而鄭運鵬助理也證實,確實因為受邀,參加過《原子少年2》的初試,「對他來說這是一件新鮮的體驗,但因為後來覺得跟本人興趣不符,所以就沒有更多後續。」

德德目前是個高中生,今年因立委選前陪鄭運鵬於桃園車掃,一夕間爆紅,在情人節開通IG帳號不到一個星期,追蹤數就突破28萬,十分驚人。鄭運鵬多次發文強調,德德現階段以學業為重,沒有出道或者簽約的計畫,更透露孩子爆紅的程度超出想像,「我重視的是孩子能夠自己做決定,自己去體驗,決定之後自己也要承受一些後果。」

由於德德臉蛋帥氣,不少人大讚鄭運鵬夫妻的基因,鄭運鵬感謝大家欣賞太太以及孩子,不過認為外表只是人生的小小部份,「祝福大家找到自信的那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