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圓夢英倫遊學暫別演藝圈 不排斥異國戀

郭雪芙(右)英倫遊學有妹妹和好友相伴。(翻攝自臉書)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郭雪芙去年為影集《此時此刻》勤跑宣傳,和陳柏霖搭檔的新戲《不如海邊吹吹風》1月底正式殺青,年節迎來歇息片刻,她開心聚首《華燈初上》演員群外,也專心陪伴家人過節,年後便動身前往英國,據悉此趟不光旅遊,更將一圓為期3個月的遊學夢。

郭雪芙赴英國倫敦,展開3個月遊學之旅。(翻攝自臉書)

郭雪芙曾透露小時候過得辛苦,對讀書方向茫然,不想讓親如媽媽的阿姨擔心,很早就開始打工賺錢,心中卻對求學這塊留下遺憾,經紀人也透露遊學是她一直以來的夢想,如今終於實現了。

郭雪芙早有遊學計畫,過完年終於一圓夢想。(資料照)

去年7月她曾表示早在前年就規劃遊學計畫,卻因工作安排屢遭打槍,仍一心執意圓夢:「會慢慢讓大家覺得我是認真在做這件事,這個年紀了,再不去就老了」當時笑說澳洲、加拿大、英國都想去,原想爭取1年時間,礙於工作最後改口3個月,也持續精進英文實力,鬆口不排斥異國戀。

她日前現蹤英國街頭,在社群曬出不少當地旅遊照,寫下:「All things are difficult before they are easy. (凡事先難後易)。」文中雖未明說遊學目的,但搭配學校的表情符號,頗有巧思。經紀人也證實,郭雪芙因拍攝行程延後一個月出發,此行有妹妹及好友相陪,而遊學事宜主要由她本人打理,3個月期間,每週5天語言學校課程上好上滿,工作經協調後,客戶也都相當支持遊學決定,成為背後助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