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朝聖泰勒絲 JJ幫腔紅髮艾德

昆凌(左)見到泰勒絲父親,還聽他談到一些歌曲故事。
(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音樂無國界!最近「周董」周杰倫、「JJ」林俊傑分別和西洋頂尖藝人有不同形式的音樂交流,帶給歌迷驚喜。

周杰倫(左)被目擊現身泰勒絲演唱會。
(翻攝自微博)

周董和老婆昆凌在澳洲朝聖美國天后泰勒絲演唱會,昆凌還和泰勒絲父親史考特聊天,她說:「開心遇到泰勒絲的爸爸,人很Nice的跟我們解釋一些歌曲的由來。」周董則談到:「哥來觀摩一下,謝謝泰勒絲團隊給這麼棒的位置,外場音控也很讚。」他也秀出自己所在的位置提到:「平常我演唱會開場前大概是在這個位置調整音控的,這次在這裡直接聽別人的演唱會,感受很特別。」昆凌也開心表示:「隨著泰勒絲的音樂徹夜跳舞!」

林俊傑(右)和紅髮艾德同台合唱,全場驚喜。(翻攝自YouTube)

JJ則在家鄉新加坡和前陣子來台開唱的英國天王紅髮艾德同台高歌,並改編歌詞獻上生日祝福。前天是紅髮艾德33歲生日,在亞洲巡演中慶生心情相當好,日前他在新加坡開唱,最大驚喜是JJ上台和他一起唱歌,事後他在社群發文:「我很榮幸在新加坡的舞台上邀請到了令人驚嘆的JJ,我和樂團為演出學習他最熱門的歌曲之一《不為誰而作的歌》,但因為完全是中文,我覺得我不想把它搞砸,或者因為弄錯而表現出不尊重,所以原來的計劃是我們演奏,JJ唱歌。」

紅髮艾德在巡演中歡喜慶生。(翻攝自IG)

不過JJ提出巧思,讓合唱充滿更多驚喜,紅髮艾德透露:「在我上場前10分鐘,JJ說他會坐下來教我一些中文,現場表演非常有趣,我第一次用中文說話和唱歌,而且肯定不是最後一次,感謝新加坡所有的愛,老實說,這是目前為止,我今年最喜歡的表演,感謝JJ,你太棒了!」花絮影片看到JJ先在飯店逐句教唱紅髮艾德副歌中文歌詞,兩人上台合唱更讓全場驚喜,最後JJ還改歌詞獻祝福:「生日快樂,新加坡愛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