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電影看板》間諜率特務搶紅包 影后可憐鍍金

間諜家家酒劇場版《SPYxFAMILY CODE:White》在台一上映就奪票房冠軍,中文版上週加入搶賀歲檔票房。(木棉花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題報導

今年賀歲檔戰場很早就展開,熱門動漫《間諜家家酒》推出電影版《SPY×FAMILY CODE:White》1月19日上映後熱賣至今,2月2日更加推中文版搶攻更多家庭客群;上週甫上映就拿下票房冠軍的《機密特務:阿蓋爾》挾著好口碑攻入春節檔,台片今年則有《還錢》、《小子》成為賀歲片代表,港片方面也有影帝郭富城新片《臨時劫案》與香港同步賀歲。

動畫《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揭開鬼太郎父親「眼球老爹」還是人樣(左)的冒險故事。(采昌提供)

《動畫篇》鬼太郎揭眼珠老爸神秘過往 飛鴨爆笑旅行

劇場版《SPY×FAMILY CODE:White》

必看亮點:超人氣動漫原創故事躍上大銀幕。

劇場版《SPYxFAMILY CODE:White》由原作者遠藤達哉監製,描述佛傑一家第一次的「家族旅遊」,本來應該是一場開心的旅行,卻因為安妮亞不小心誤食了會動搖世界和平的神秘巧克力,意外狀況竟接二連三的發生!世界的命運因此再次被託付到這個狀況百出的「臨時家庭」身上。

《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

必看亮點:日本創下超過20億日圓(約台幣4.2億元)驚人票房的「地獄級恐怖之作」。

動畫《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以全新故事與畫風揭開鬼太郎之父成為「眼珠老爹」前的神祕過去;描述在血液銀行工作的水木,為龍賀一族的當家進行弔唁,此時鬼太郎的父親為了尋找失蹤的妻子,也來到了這個村子,一連串恐怖離奇的連鎖事件也相繼展開。

動畫喜劇《飛鴨向前衝》以鴨子視角呈現,描述一個鴨子家族展開笑淚交織的遷徙大冒險。(UIP提供)

《飛鴨向前衝》

必看亮點:全球票房衝破1.54億美金(約台幣47.87億元)、溫馨又爆笑的動畫。

《飛鴨向前衝》為曾經製作《小小兵》、《神偷奶爸》的照明娛樂全新原創動畫喜劇,以一個一成不變的鴨子家庭的家庭旅行探討家庭關係,強調好奇心能夠帶領你到全新的地方,不僅搞笑而且感人,同時又具有令人嘆為觀止的視覺元素。

動作爽片《機密特務:阿蓋爾》以精彩動作、不停反轉的劇情讓人大呼過癮。(UIP提供)

《動作篇》陳柏霖被黑吃黑 郭富城扮醜搶劫

《機密特務:阿蓋爾》

必看亮點:前所未見的動作場面、不斷翻轉的精彩劇情。

《機密特務:阿蓋爾》由《金牌特務》系列鬼才導演馬修范恩執導,集合「超人」亨利卡維爾、布萊絲達拉斯霍華、金獎男星山姆洛克威爾、性感歌姬杜娃黎波等人一同演出。描述一名暢銷諜報小說系列作家筆下虛構故事中的情節竟然呼應了現實世界中一個特務組織,不僅安穩平靜的居家生活被搞得天翻地覆,更被迫踏進充滿冒險的諜報世界。

影帝郭富城(中)在港片《臨時劫案》帶頭進行狀況百出的閃電械劫案。(華映提供)

《臨時劫案》

必看亮點:郭富城裝假牙扮醜搞笑,任賢齊、林家棟全力助陣打劫。

影帝郭富城在港片《臨時劫案》一改帥氣形象,裝上暴牙扮演過氣摔角手,陰錯陽差和兩位「廢柴」任賢齊及林家棟結夥搶劫,引發一連串失控狀況,為了追蹤一筆搶來的巨款,除了捲入一場風波,更惹來精明女幹探追捕。

男神陳柏霖(中)在《還錢》上演把偷來的錢還回去的「逆搶劫」,過程笑料不斷。(甲上提供)

《還錢》

必看亮點:《瞞天過海》式台版劫盜電影,「逆轉竊盜」的絕妙情節。

台片《還錢》華麗集結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等卡司,描述戰無不勝的「4名大盜」,卻被反將一軍遇上黑吃黑,讓飾演陳柏霖舊愛的蔡思韵無故受牽連,「偷錢」的大夥不得不為愛「還錢」上演逆轉式竊盜。而曾在《第九分局》客串演出的吳慷仁再度情義相挺導演王鼎霖特別演出,大展「認真搞笑」功力。

艾瑪史東在《可憐的東西》上演大尺度性愛戲,精湛演出再度問鼎奧斯卡影后。(探照燈影業提供)

《解放篇》美乳女神vs.性感男神 愛上你上演18禁性喜劇

《可憐的東西》

必看亮點:艾瑪史東再展精湛演技問鼎奧斯卡影后,春節最大尺度電影。

入圍本屆奧斯卡11項大獎的《可憐的東西》搶攻春節檔,故事背景移至英國19世紀維多利亞時代晚期,艾瑪史東在片中飾演逃避丈夫虐待卻不幸身亡的女子貝拉,在被科學家成功復活後,心智停留在孩童階段,卻也對未知世界充滿渴望,她古怪卻充滿魅力的表現,被盛讚是迄今為止最大膽的演出。

席德妮史威尼(右)和格蘭鮑威爾在火辣愛情喜劇《愛愛愛上你》中飾演歡喜冤家,電影在全球上映開紅盤。(索尼影業提供)

《愛愛愛上你》

必看亮點:性感男神飆戲火辣女神,化身最「敢」性歡喜冤家。

《高校十八禁》性感爆紅的新星席德妮史威尼,與《捍衛戰士:獨行俠》帥氣「劊子手」男星格蘭鮑威爾搭檔飾演一對貌合神離的俊男美女,在一場婚禮被親朋好友硬湊成對,為了不破壞這樁喜事,他們決定暫時攜手合作,繼續扮演眾人眼中的完美情侶。

陳昊森(中)在《小子》和兩位功夫小子有不少動人的對手戲。(華映提供)

《喜劇篇》魯蛇陳昊森VS.功夫小子 黑道大哥揪國中生唱卡拉OK

《小子》

必看亮點:笑中帶淚、連結虛擬遊戲世界與真實世界的功夫冒險。

台片《小子》由陳昊森飾演沉迷於AR電玩的魯蛇,在電玩世界風光登頂,現實生活卻一塌糊塗;有一天兩個身分不明的功夫小子突然走進他的世界,他以為幫助他們回家就能擺脫麻煩,卻不知自己正捲入一場更大的危機。影后賈靜雯飾演一位內心受傷的媽媽,可能是擺脫這場風暴的關鍵人物。

綾野剛(右)《去唱卡拉OK吧!》飾演的黑道大哥,要求國中生齋藤潤教他唱歌技巧。(天馬行空提供)

《去唱卡拉OK吧!》

必看亮點:漫畫改編爆笑力作,金馬影展觀眾票選猛奪冠軍!

電影《去唱卡拉OK吧!》改編自同名漫畫,由擅長刻畫魯蛇心事的山下敦弘執導,知名編劇野木亞紀子操刀劇本,集結綾野剛、齋藤潤、芳根京子、北村一輝一同演出。

故事以黑道大哥與平凡國中生兩個毫無共通點的角色間詼諧、真摯的互動出發,打造出笑淚交織的音樂喜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