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傳5月攻蛋 3週辦9場 62歲歌神再創巔峰 放話唱到90歲

歌神張學友的最新巡演備受關注,傳出5月將在小巨蛋登場。(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神」張學友第10次個人演唱會「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傳出今年5月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屆時歌神將連唱3週,共舉辦9場演唱會,有望再創個人紀錄;消息曝光火速引起全台灣歌迷熱烈討論,敲碗等待開賣時間。

62歲的張學友目前已在澳門、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等地演出,所到之處都造成歌迷搶票熱潮,門票一票難求,歌神再創巔峰開唱,謙稱是夢想成真,更與粉絲約定要唱到90歲。

張學友上次在台灣開唱是在2019年,這次相隔5年多來到台灣,傳出小巨蛋的演出檔期是5月31日、6月1日、2日、7日、8日、9日、14日、15日、16日,有望打破上次他在台灣攻蛋的場次紀錄,由於相關單位都簽下保密協定,昨均低調無法回應確切日期。「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以創新做法結合管弦樂、流行樂和現代芭蕾舞呈現,並由音樂總監吳慶隆率領樂團表演,全球華人粉絲都很期待這次的全新巡演。

張學友上月才在香港紅館演唱會上談到:「我的目標是打破修哥(胡楓)的紀錄,90歲還開演唱會,希望我到90歲的時候仍然可以拿著麥克風唱歌。」更在演唱會即興表演一字馬,體力依舊在線。

至於張學友攻蛋的確切場次及開賣時間,主辦單位昨晚回應:「超級圓頂目前正在與經紀公司接洽及討論中,一切請以官方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