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奧斯卡)《哥吉拉-1.0》入圍12項大贏家 神木隆之介尬役所廣司爭影帝

《哥吉拉-1.0》獲得12項提名成為日本電影學院獎入圍大贏家。(美聯社)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第47屆日本電影學院獎公布入圍名單,在北美大受好評的電影《哥吉拉-1.0》一口氣獲得12項提名成為入圍大贏家,該片也將角逐3月的奧斯卡金像獎最佳視覺特效,備受矚目。

《哥吉拉-1.0》導演山崎貴(左起)、神木隆之介和濱邊美波全都獲提名。(法新社)

日本電影學院獎又有「日本奧斯卡」美稱,入圍最佳影片的包括《怪物》、《哥吉拉-1.0》、《日安,我的母親》、《福田村事件》、《我的完美日常》。其中《怪物》是名導是枝裕和的最新作品,在坎城奪下最佳劇本獎,此次入圍10個獎項,童星黑川想矢、柊木陽太雙雙獲得最佳新人獎提名,將展開廝殺。

是枝裕和(中)執導的《怪物》捧紅童星黑川想矢(右)、柊木陽太,兩個小演員雙雙入圍新人獎。(法新社)

最佳男主角部分,神木隆之介挾帶著《哥吉拉-1.0》的超高人氣來勢洶洶,將對上以《我的完美日常》獲封坎城影帝的役所廣司,以及《愛是自私》鈴木亮平等人。至於《哥吉拉-1.0》女主角濱邊美波將與綾瀨遙、安藤櫻、吉永小百合等人爭奪影后寶座之外,她還以《新・假面騎士》入圍最佳女配角,安藤櫻同樣分別以《怪物》、《哥吉拉-1.0》獲得女主角、女配角提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