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匡怡冤背小三罵名 澄清沒交往張孝全

陳匡怡反擊10年前緋聞,指張孝全當年追求她,但沒追到。(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台大五姬」之一的陳匡怡自2019年後就幾乎在演藝圈消失,日前被拍到素顏日常生活,10年前與張孝全的緋聞也被翻出。她昨罕見發聲明反擊,表示張孝全當年確實在追求她,但沒追到,「我們沒有交往過。所以我不是他的小三。」但大動作讓過往感情浮上檯面不像女藝人的作風,她透過經紀人坦言自己對於莫須有謠言忍耐太久,「太傻眼了,再不澄清就又要被寫10年嗎?」

張孝全。(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張孝全2014年和萬茜交往,卻被拍到喝醉後摟住陳匡怡,陳匡怡昨表示:「我認識他的時候,他從來沒有告訴我他有女朋友。」並說張孝全是2014年的「追求者」其中一位,並稱他2017年還從香港打電話問她「有沒有交過摩羯座男朋友」,她澄清2人未交往,對於背著小三罵名很無奈。對此,張孝全經紀人不回應。

她說自己從沒介入他人感情,也想要保護追求她的男生,從不對外講細節,顧全大局的貼心卻被曲解,讓她心情很難平衡。對於現在感情,她稱「很順利」,一直有人追求,雖目前單身,但仍嚮往婚姻。

陳匡怡2019年後逐漸淡出演藝圈,和好友一起創業,做預定系統APP,也有投資,回到過往商學院專業領域,她透露不可能再回到演藝圈,除了個性不適合,加上之前曾因蜂窩性組織炎住院,健康亮紅燈也讓她對演藝工作環境卻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