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淑芳趕場吃尾牙 李㼈為女兒扮壞人

陳淑芳雖然行程滿檔,但身體相當硬朗。(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中華演藝工會」理事長曹雨婷昨舉辦歲末尾牙,多位資深藝人齊聚一堂,其中陳淑芳、李㼈、李天柱接受採訪。陳淑芳特地從上個活動趕來,最近她除了準備電影作品,也忙著公益活動,之前她曾在節目透露有心律不整的問題,昨則表示有到醫院做追蹤,狀況都很好。

李天柱認為台灣的劇本還是以青壯年角色居多。(記者王文麟攝)

李㼈愛女李紫嫣日前剛與《未來少女》成員一起登上台北跨年表演,他大讚女兒表現,而當問到會不會限制女兒交男友,原本的慈父笑容則秒換成狠角色:「只要對我女兒好就好,如果是來玩玩的,那就看他玩不玩得起。」

李㼈近年鮮少拍戲劇,難得出席演藝工會尾牙活動。
(記者王文麟攝)

李天柱這一年鮮少拍戲劇,他有感而發表示,台灣的劇本還是以青壯年角色居多,鼓勵創作劇本的人多寫一些中老年人的劇本;李㼈則說想要挑戰不同的角色,有好的劇本都很有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