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員傷很大) 莊凱勛面癱急扎33針 李亦捷鼻子被打腫 傅孟柏跳舞掛彩

《殺手老不休》劇組現身雄影,李亦捷(右)大讚莊凱勛超帥。(高雄電影節提供)

〔記者廖俐惠/高雄報導〕2023高雄電影節在港都舉行,昨第2天迎來電視電影《殺手老不休》的演員莊凱勛、李亦捷,兩人在片中飾演殺手,有相當精彩的動作戲,莊凱勛不但不用替身,親自從樓梯上摔下來,甚至在拍攝過程中踢到桌腳,導致腳指甲裂掉瘀青,為戲犧牲相當大。

李亦捷則是被對手演員品子打到鼻子,她直呼:「我人生第一次眼淚噴出來!我當下真的很痛,沒辦法說沒事。」她在事後也趕緊找攝影師老公曾崴榆討拍,笑說:「當然要裝可憐啊,我用手機自拍,說我鼻子腫起來了!」

莊凱勛回憶起20多歲時曾經發現右臉面癱,刷牙的時候水一直流出來,完全沒有知覺,讓他相當害怕,心想「我不會這麼年輕就中風吧」,更擔心會耽誤到接下來的拍攝工作。事後才知道,原來是太過疲累加上吹冷風,才造成暫時性的顏面神經麻痺,還跑去中醫針灸往臉上扎了33針。

傅孟柏在拍攝《都市懼集》的前12小時才接到邀約,情義相挺緊急救火。(高雄電影節提供)

傅孟柏以劇集《都市懼集》出席雄影活動,他在片中飾演瘋狂的房仲,拍跳舞戲時竟也意外掛彩,把手戳傷了,直到滴血才發現受傷,甚至留下疤痕。

傅孟柏坦言,近年有感體力狀況大不如前,熬夜拍戲2、3天就開始心悸,甚至求醫尋求協助,如今他重新騎腳踏車鍛鍊體力,與寵物狗狗玩放鬆,試著在工作與休息當中取得平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