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林襄多元發展賣力撕掉標籤 最想脫離無殼族

林襄2021年加入樂天啦啦隊,她分享剛入隊時的青澀照片。(林襄提供)

記者林欣穎/專訪

林襄不甩負面標籤做自己,積極籌備最新單曲。(莉奈文創提供)

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近來一舉一動備受矚目,除了演藝事業表現亮眼外,還將發行個人新單曲《卡哇伊》,行程滿檔的她坦言每個月休假最多只有4天,連家人朋友都很難喬出時間見面,她也透露自己的目標是要盡快買到屬於自己的小窩。

自嘲音癡 初嘗填詞

林襄近期愛情與事業都備受矚目,雖然對於感情她低調未做回應,但在工作表現可謂發光發熱,除了引進日式餐酒館當「頭家」外,日前也確定在日本電影中客串演出,上月還在音樂祭上獻出個人秀,演唱最新單曲《卡哇伊》,她直呼雖然自己是音癡,仍想突破自我,這次初次嘗試填詞的部分,不忘幫自己單曲打廣告:「歌詞是在講『撕去標籤』的意境,裡面有很多我個人貢獻的想法,可以多來關注我的作品!」

雖然做為啦啦隊女神擁有高人氣,但林襄時常被外界貼上負面標籤,像是「花瓶」、「+9妹(網路用語,形容女生比較俗氣、愛玩)」,甚至當初被拍到在街頭抽菸,還被酸民稱是「襄菸」等,她表示,批評性的留言她都會一一細看,確實難免走心,「只要是理性的指教我一定都虛心檢討,我對於各種標籤的態度一向是佛系心態,不會想要特別解釋,相信隨著時間及自我成長,自然會褪去不適合我的標籤。」

工作滿檔 月休4天還要練舞

林襄工作行程滿檔,每個月的休假只有1到4天,就算放假還是要拿來練舞,「而且工作檔期都是固定3到4個月內滿檔,家人朋友要約我,可能要約4個月後的時間,但我也告訴自己,要把握每個當下好好努力,未來才更有機會和時間去陪伴家人。」目前還是租屋族的她表示,自己一直有買房的目標,喊話希望能夠盡快達成。

林襄的單曲《卡哇伊》即將推出,目前正在加緊後製,她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持,不過隨著「啦啦隊女神」輩出,頻頻出現「林襄人氣下滑」的言論,對此,她灑脫回應:「我比較在意的還是希望能持續專注在精進自己,提升自我,至於人氣就由社會大眾來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