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力歐行凶創最高收視 受害人笑言被圈粉

馬力歐(後)與邵奕玫拍攝《地獄里長》行凶戲,兩人事前做足溝通準備與防護措施。(風起娛樂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馬力歐在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飾演社區大樓管理員,對鄭怡、邵奕玫行凶,落網後接受偵訊,成為首週最高收視段落,馬力歐開心表示:「一直以來都想嘗試不同角色,特別是這次演凶手,有一點挑戰性,很怕觀眾猜出來。」

談及拍攝行凶戲辛苦之處,馬力歐笑稱:「當下要解決由鄭怡飾演的趙麗玲確實比較辛苦一點,因為我要扛、要追她,深怕會把她弄受傷,幸好都順利安全拍完。」他在劇中不小心失手誤殺邵奕玫,情急之下得要摀住她、背她、還要為她做心肺復甦術,過程中難免會有一些肢體接觸,「我特別重視事先要跟對手演員詳細溝通,禮貌一定會做足。」

邵奕玫表示,拍攝過程中馬力歐一直小心翼翼地怕她受傷,亦再三溝通接下來的表演會如何進行,「每一次的排練及拍攝結束後,馬哥都會用最快的速度把我扶起來並關心我的狀況,我覺得馬哥是一位非常暖心又專業的前輩,以前一直都知道馬哥在綜藝節目上非常好笑,這次合作後徹底被他圈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