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傑輝表演課內容被控涉性騷 火速聲明道歉

許傑輝表演課內容被爆讓學生感到極度不舒服,讓他自責道歉。(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自責10年前課程安排不夠周全 網友評價兩極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台灣性騷擾議題近日發酵,曾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入圍金鐘戲王的許傑輝,也被網友在臉書社團「黑特劇場」投訴,指出上許傑輝開的表演課,第一堂課就要學生分組練習「集體做愛配音」,讓學生感到極度不舒服,而許傑輝得知後也火速發出聲明道歉。

貼文者表示,大家在課堂上很努力裝出高潮呻吟,但許傑輝仍然不滿意,還示範並要求男同學多次嘗試,雖然沒有肢體碰觸,卻讓學生們尷尬不已,甚至表示:「震撼課程後,對老師仍十分害怕與反感,不想再上他的課,就連看到他的戲劇作品也會覺得怪怪的。」

許傑輝得知後,立刻自責道歉,他說這是10年前安排的表演課,自認這樣的練習的確欠缺考量,是自己身為表演指導老師思考不周全,也沒有注意的部分,自從那次課程結束後,就沒有上過類似的課。而他近日正在拍《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續集,並沒有因該事件請假,拍攝狀態也不受影響。

許傑輝的聲明出來後,網友評價兩極,有人力挺許傑輝,表示「連演戲都算性騷?吻戲、床戲、牽手戲、擁抱戲都性騷了啦」、「既然要當演員不就是要把自己當作一個角色嗎?難道湯唯也要說李安或是梁朝偉性騷」等,希望他挺過輿論波瀾。

但也有人認為第一堂課程,在新進表演者的年齡、程度都還不平均的狀況下,就上這樣的課確實不妥,應該要在一開始就對學員講清楚授課範圍和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